小屋創作

日誌2022-02-25 11:06

【模型】GSC《hololive production》湊阿庫婭 阿庫婭色超級☆夢想♪Ver. 2023年2月發售

作者:楓月

由Good Smile Company網站宣布,出自《hololive production》湊阿庫婭 阿庫婭色超級☆夢想♪Ver.,並將預定於2023年2月發售。
出自超人氣虛擬YouTuber團體《hololive production》,虛擬女僕「湊阿庫婭」化身為1/7比例模型登場!以公主禮服為形象,完美重現第一次個人演唱會「阿庫婭色超級☆夢想♪」中穿著的華麗服裝。將天真無邪的笑容、舞動的粉色頭髮及飄逸的禮服,以動態感十足的模樣製成模型。也將精緻裝飾忠實呈現。想要成為被大家所認可的「超級☆偶像」!快把懷抱著這樣夢想的「湊阿庫婭」帶回家吧。獻上出色的「超級☆夢想」!









商品情報
商品名:《hololive production》湊阿庫婭 阿庫婭色超級☆夢想♪Ver.
分類:1/7比例模型
商品規格: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40mm
原型製作:陳天
色彩乳牛
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價格:27,500日圓 (含稅)
發售日:2023年2月



Good Smile Company 官網

14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abaya食玩】1990年代電光超人/電腦戰士食玩模型

MMMTOY 公車亭

鬼故事 - 生老病死 (當你老了) 百家姓 当你老了| 我知道你還在 創療師 歌詞篇-2 中臺港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