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2-03-10 17:25

Animax 頻道 3 月將推《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廠商 Animax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在春暖花開的三月,Animax 頻道為大家準備了兩部十分熱門的異世界動畫《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和《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將再次帶您前往異世界出任務!除此之外還有受觀眾歡迎的犬夜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兩季連播、經典帥氣的《火影忍者》與熱血運動番《排球少年(第二季)》等多部作品陪你歡慶每一天!
 
 
  Animax 頻道三月率先登場首播動畫為《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於 3 月 11 日起每晚 11 點 30 分魔幻登場!由 SILVER LINK. 動畫公司製作,是日本作家月夜淚所著的輕小說改編,講述世界第一的暗殺者轉生到了暗殺貴族世家,為了不再成為暗殺道具為人所用,主角盧各決定執行女神「暗殺勇者」的委託以換取未來自由的人生。作品花了一些時間將主角轉生前身為頂尖暗殺者的故事描寫得很清楚,在保留前世記憶下,以暗殺為題材,融合轉生與魔法元素,一場轉生後的奇幻旅程就要展開!
 
Animax 頻道《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聲優卡司
 
盧各圖哈德:赤羽根健治
塔兒朵:高田憂希
瑪荷圖哈德:下地紫野
蒂亞維科尼:上田麗奈
 
 
  「能用的人我全都要!革新勇者與天下英才在此集結」,勇者不只能拯救世界,還能改變國家內政!另一部火紅的異世界作品《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將在 3 月 23 日起每晚 8 點 30 分在 Animax 頻道播出,由日本作家どぜう丸所著的輕小說作品改編,系列發行數超過 150 萬冊的奇幻現實小說,找來超人氣聲優小林裕介及水瀨祈擔任男女主角配音,讓整部動畫可看性增加許多。Animax 頻道本次播出還有提供雙聲道服務,喜歡中文配音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本作講述相馬一也某天突然被當成勇者,召喚到異世界,來到如同中世紀歐洲的艾爾孚利登王國。僅僅是個普通青年的相馬憑藉天生講求合理的個性與腦中的現代知識陸續提出新政策,重振衰落的王國財政政治體制。《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在動畫中戰鬥畫面較少,著重於王國內政與敘述,多位角色在相馬招募的下慢慢出現,為動畫加入更多變化和趣味,題材特別也是你異世界動畫必看的一部!
 
Animax 頻道《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聲優卡司
 
相馬一也:小林裕介
莉希雅艾爾孚利登:水瀨祈
愛夏烏德卡德:長谷川育美
茱娜多瑪:上田麗奈
哈克亞庫歐米:興津和幸
卡露拉巴卡斯:愛美
 
    
 
  萬般回憶上心頭!Animax 頻道除了帶來兩部首播作品,還有七、八年級生的經典回憶《犬夜叉》的續作《半妖的夜叉姬》兩季連播,Animax 頻道自 3/18 起每晚 9:30 將帶大家重溫熱血的日本戰國冒險動畫《半妖的夜叉姬》第一季,4 月 12 日起更將帶來全台電視首播全新第二季,如果你是《犬夜叉》的老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是你不能錯過的!快鎖定 Animax 頻道與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永遠、剎那,還有犬夜叉與阿籬的女兒諸葉踏上冒險之旅。
 
  動畫講述在犬夜叉事件過去多年後,殺生丸的女兒「永遠」被時代樹傳送到現代日本,由日暮籬的弟弟草太扶養長大,從此與她的雙胞胎姐妹「剎那」分隔兩地。十年過去,有一天日暮家來了三名不速之客,其中包括已成為驅魔師的剎那,以及犬夜叉與日暮籬的女兒諸刃。然而,永遠發現剎那和諸刃完全沒有過去的記憶,這幾名女孩展開一段恢復剎那記憶的冒險,也將揭曉她們命運的糾結真相。
 

Animax 三月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全台電視首播
 
《東方少年》:每週四 晚間 9:30 (重播時間:隔天02:30 & 08:30 & 12:30)
《魯邦三世 PART6》:每週日 晚間 10:30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3/11起 每晚 11:30 (輔12)(重播時間:隔天04:30 & 23:00)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3/23 起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 17:30& 20:00)
 
人氣重溫動畫
 
《火影忍者》兩季連播:每晚 7:30  (重播時間:隔天 00:30、10:30、13:30、19:00)
《半妖的夜叉姬》兩季連播:3/18 起 每晚 9:30 (重播時間:隔天 02:30 & 08:30 & 12:30 & 21:00)
《小惡魔女在街角》:3/23 起 每晚 11:30 (重播時間:隔天 04:30 & 07:30 & 14:30 & 23:00)
《排球少年(第二季)》:3/28 起 每晚 10:30  (重播時間:隔天 03:30 & 06:30 & 15:30 & 22:00)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5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Animax #動畫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動畫瘋 2024 春季新番推出《無職轉生》《鬼滅之刃》《轉生史萊姆》《搖曳露營》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606
258
二次元創作自由與兒少權益並重 衛福部邀各界交流 將調整現行處理流程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1
458
動漫工會與 ACGN 創作權益推動協會拒為衛福部新聞稿背書 捍衛二次元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60
436
2024 年春季新番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狼與辛香料》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78
139
MAPPA 宣布推出原創新作《全修。》描繪新銳動畫導演的逆境故事
動漫 | 全修。
132
113
Animax 頻道 9 月播出《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影宅》等動畫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6
3
「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聚焦動漫畫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5
29
《鬥陣特攻 2》與知名動畫《星際牛仔》合作 13 日登場 新公開實機遊戲影片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2
12
27
動畫《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伊草遙香」角色介紹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39
6
Animax 頻道 2022 農曆新年頻道節目資訊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2
「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討論內容概要整理節錄分享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0
18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守貞之道 2》於今日正式上線
WEB | 格里爾的賢者時間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守貞之道 2(Html 5)
4
3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動畫「奧空綾音」學生介紹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36
12
《鬥陣特攻 2》與《星際牛仔》合作限時展開 完成挑戰可解鎖愛因火爆鋼球傳奇造型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2
4
7
ANIMAX 頻道發表寒假檔期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