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3-25 10:23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釋出 IMAX & 4D 雙視覺海報與‟究極”的特別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青山剛昌 所著,於「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的超人氣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預定將在 2022 年 4 月 15 日上映的系列第 25 部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官方在今(25)日釋出了 IMAX & 4D 雙視覺海報與‟究極”的特別宣傳影像。


  為紀念 IMAX®・MX4D・4DX・DOLBY CINEMA 版本同時公開決定,官方公開了<柯南 ver>的 IMAX 版本視覺海報以及<降谷 ver>的 MX4D & 4DX 版本視覺海報,同時包濃縮本作 4 個關鍵字【結婚式・降谷・同期・渋谷】的‟究極”的特別宣傳影像一同公開。


  正當東京街頭充滿萬聖節氛圍時,澀谷 HIKARIE 正在舉行婚禮,而婚禮現場有著身穿禮服的佐藤刑警。正當柯南一行人在現場觀察著來賓時,現場突然闖進了一名暴徒,而為了保護大家的高木刑警卻因此身陷危機?!雖然後來事件安全落幕,但佐藤卻回想起了 3 年前的連續爆炸案件,而當時殉職的松田刑警恰巧與高木刑警的身影重疊。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預定將在 4 月 15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

STAFF
原作: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監督:満仲勧
腳本:大倉崇裕
音樂:菅野祐悟
製作人:近藤秀峰、汐口武史、寺島清晃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作:須藤昌朋
美術:佐藤 勝福島孝喜石垣 努
色彩設計:中尾総子
撮影:西山
編集:岡田輝満
錄音監督:浦上靖之浦上慶子 
音響効果:石野貴久佐藤理緒
CG 監督:小岩寛満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製作:小学館、読売テレビ、日本テレビ、ShoPro、東宝、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配給:東宝

主題歌曲:BUMP OF CHICKEN「クロノスタシス」(TOY'S FACTORY)

CAST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
毛利蘭:山崎和佳奈
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降谷零:古谷徹
高木涉:高木涉
佐藤美和子:湯屋敦子
阿笠博士:緒方賢一
吉田歩美:岩居由希子
小嶋元太:高木渉
円谷光彦:大谷育江
灰原哀:林原めぐみ
エレニカ・ラブレンチエワ:白石麻衣

【相關連結】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系列 官方網站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系列 官方推特

©2022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会

1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期間限定活動『HIGHEST DREAM Ⅱ』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正式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