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3-26 08:44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動畫釋出第二波前導視覺圖

作者:雨兒

  由 佐伯さん 所著、はねこと 擔任插畫、並宣布改編成動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官方就在 26 日這天釋出第二波前導視覺圖。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故事描述著主角.藤宮周所住公寓的隔壁,住著學校第一的美少女椎名真晝。自從周看到真晝在雨中淋得全身濕透而把傘借給她以後,原本並無交集的兩人便開始了奇妙的交流。


STAFF
原作:佐伯さん
角色原案:はねこと
監督:今泉賢一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
角色設定:野口孝行
音樂:日向萌
制作:project No.9

CAST
洛藤宮周:坂泰斗
椎名真晝:石見舞菜香
赤澤樹 :八代拓
白河千歲:白石晴香



動畫《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官方網站
©佐伯さん・SBクリエイティブ/アニメ「お隣の天使様」製作委員会

29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