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3-26 20:50

動畫《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釋出第三波宣傳影片和追加聲優,預計 4 月 7 日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自 2022 年 4 月起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官方就在近(25)日內正式告知動畫將自 4 月 7 日起開始播映,並釋出了第三波的宣傳影片和追加聲優等情報。



  追加聲優部分,瑟克特、達卡勒斯、尤莉安娜、多明迪亞盧斯 和 賽特利昂 等角色,將分別由 河西健吾、濱野大輝、大西沙織、石田彰 以及 白石稔 等人擔任其配音一職。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敘述主角「亞克」在玩線上 RPG 的過程中玩到睡著,一醒來發現自己以遊戲角色的樣貌出現在未知的異世界。而他的樣貌,竟是外面穿著盔甲、裡頭全是骨頭的骸骨騎士。覺得要是自己的真面目曝光,可能會被當成怪物消滅掉。因此他決定要盡量低調,然而卻無法對眼前的惡行置之不理,骸骨騎士亞克無意識中「改變世界」的異世界奇幻故事,就此展開!


動畫《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官方網站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骸骨騎士様製作委員会

47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伊織(2024.3.28)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通往未來的橋樑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