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超人力霸王》新劇照與人物介紹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3-30 18:22:14 | 巴幣 3048 | 人氣 9366

由庵野秀明企劃與經手劇本、樋口真嗣執導的超人力霸王系列新作電影《新.超人力霸王》(暫譯,原文為「シン・ウルトラマン」「シン」漢字可寫作「新」、「真」等)即將於今年五月於日本上映。本作自公開以來就備受期待與矚目,而官方更在今天稍早釋出了《新.超人力霸王》的最新劇照以及由長澤雅美等人所飾演的本作特搜組織隊員的簡略介紹!


《新.超人力霸王》主視覺


本日稍早,《新.超人力霸王》官方透過了「映画ナタリー」等新聞網站公開了《新.超人力霸王》的最新劇照如下。




另外,今日官方也公布了《新.超人力霸王》版的怪獸對策組織SSSP(與《超人力霸王》中的「科學特搜隊」英文縮寫相同)的名稱與成員。《新.超人力霸王》版的SSSP的名稱為「禍特對」,發音為「カトクタイ」(katokutai),與《超人力霸王》中的「科學特搜隊」的簡稱「科特隊」的發音相同。在《新.超人力霸王》的設定中,「禍特對」為防災廳的專從組織,職責為負責巨大不明生物所造成之災害的相關對策。「禍特對」的組織正式全名尚未公開。

另外,「禍特對」的成員名單如下:

・作戰立案擔當官 神永新二(齋藤工 飾演)
・分析官 浅見弘子(長澤雅美 飾演)
・非粒子物理學家 滝明久(有岡大貴 飾演)
・泛用生物學家 船縁由美(早見朱莉 飾演)
・班長 田村君男(西島秀俊 飾演)


由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合作、長澤雅美與西島俊秀等人主演的《新.超人力霸王》預計將於2022年5月13日於日本電影院上映。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雖然我也很期待《新.超人力霸王》,但畢竟是庵野經手的作品我也同時頗擔心。畢竟庵野和我對於超人力霸王作品精神的理解大概相差甚遠。不過長澤雅美新劇照!光這點這次的新情報就令人雀躍了!
2022-03-30 18:27:22
迫水未來

https://twitter.com/shin_ultraman/status/1509817859689660447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4/e46e05d8fcccde2a3050a67775284a67.JPG
(小聲)其實整部《新.超人力霸王》敝人最期待的是長澤雅美的演出。
2022-04-01 20:47: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