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3-31 09:09

《超人力霸王德卡》視覺圖+PV+相關情報公開

作者:炎舞

《超人力霸王德卡》是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官方於今(31)日釋出視覺圖、PV和相關情報,預定2022年7月9日開播。


故事發生在超人力霸王特利卡數年後,人類以"新開拓精神"邁向宇宙探索的時代。某天宇宙浮遊物體「蘇菲亞」斷絕人類與宇宙的通信,巨大怪獸也再次現身。GUTS-SELECT的新人隊員-明日見彼方,將變身成超人力霸王德卡挺身而戰。


本次的超人力霸王德卡繼承超人力霸王帝納的特色,能切換成閃光、強壯、奇蹟三種型態。而2018年JUNON SUPER BOY優勝的松下大輝出演主角-明日見彼方,並由武居正能執導、根元歳三擔任劇本統籌。

節目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anime/ultraman_decker/
作品官網:https://m-78.jp/decker/teaser/

6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極遊組』樂子人克勞德,JRPG回歸《最终幻想7 重生》「影音推」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71】

Good Boys2 中文歌名 : With |全家就是你家 幾田りら 原曲與日中文 歌詞 發表 - A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