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4-05 22:06

動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釋出片頭片尾曲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青山剛昌 擔任原作、新井隆廣 負責漫畫,於「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官方在今(5)日釋出了動畫片頭片尾曲音樂影像。

▲RAKURA「Shooting Star」

▲Rainy。「Find the truth」

  同時第 2 話「TIME.2」於 官方網站 內公開了先行圖與故事大綱「作為波本的身分進行收集情報、作為降谷的身分進行追捕逃亡者並完美扮演各種面貌的安室。就在進行每天的例行訓練事項時察覺到一股可愛的氣息…。


  有的時候身為名偵探毛利小五郎的弟子「安室透」。有的時候身為守護日本的公安警察「降谷零」。再有的時候,身為黑暗組織的一員「波本」。擁有三種不同面貌的男子的隱私任誰也捉摸不清……本該是這樣子才對。包含光明與黑暗的安室透的平凡日常,於現在正式亮相。


  動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目前正於日本 讀賣電視台、TOKYO MX、BS 日本 以及Netflix 日本國內播出。

動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片頭片尾曲

【ゼロの日常盤A】
「Shooting Star / Find the truth」

商品編號:JBCZ-6119
商品價格:¥2,000 日圓(含稅)

收錄歌曲
M-1 RAKURA『Shooting Star』
M-2 Rainy。『Find the truth』

特典
「安室透」原創繪製封面 A
「安室透」原創繪製封面壓克力立牌 A


【ゼロの日常盤B】
「Find the truth / Shooting Star」

商品編號:JBCZ-6120
商品價格:¥2,000 日圓(含稅)

收錄歌曲
M-1 Rainy。『Find the truth』
M-2 RAKURA『Shooting Star』

特典
「安室透」原創繪製封面 B
「安室透」原創繪製封面壓克力立牌 B


【相關連結】
動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官方網站
動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官方推特

© 新井隆広・青山剛昌/小学館・「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製作委員会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どこプラ《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漫畫《魔法少女 201》釋出單行本第 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