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4-06 21:33

【模型】MegaHouse《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G.E.M.系列 掌中安妮亞,7 日起開放預購!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公司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中,「安妮亞」的掌中系列模型。








  此外, 只要於「MEGATERA SHOP」或「PREMIUM BANDAI」等店鋪預購「G.E.M.系列 掌中安妮亞」,將可獲得部分店鋪限定特典「特製寫真卡」。


部分店鋪限定特典
特製寫真卡


※特製寫真卡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MegaHouse《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G.E.M.系列 掌中安妮亞,預購日期為日本時間 2022 年 4 月 7 日 10:00 起。寄送時間為 2022 年 9 月下旬。建議售價為 6,38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G.E.M.系列 掌中安妮亞
.作品名稱: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製造商: MegaHouse
.分類 : G.E.M.系列
.預購日期: 2022 年 4 月 7 日 10:00
.寄送日期: 2022 年 9 月下旬
.建議售價: 6,380 日圓 (含稅價)
.商品規格: 彩色塗裝完成品・附專屬台座.兩個一組・安妮亞:全長約 60 mm、
                       奇美拉:全長約 20 mm

MegaHouse 商品介紹頁面

©遠藤達哉/集英社・SPY×FAMILY製作委員会

70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三十天內不准OO 第七日【ラブ】

[達人專欄] 《格林童話變奏曲》釘宮病? 不,釘宮有病!【新番超快評】

[達人專欄] 【寶可夢朱/紫】迷路日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