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4-09 11:54

舞台劇《我的英雄學院 和平的象徵》舉行公開排練,官方釋出影片和劇照

作者:炎舞

堀越耕平繪製的漫畫《我的英雄學院》,改編舞台劇第三作《我的英雄學院 和平的象徵》今(9)日舉行公開排練,官方也釋出影片和劇照。


某天新生代覺醒名為「個性」的超能力,並分成「英雄」和「敵人」兩派。沒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獲得憧憬的英雄-歐爾麥特授予個性,並進入雄英高校就讀,以畢業後當上英雄為目標。本作取自漫畫的"林間合宿篇",講述「敵人聯軍」黑幕-人人為我來襲的故事。


參予演出的有田村心(緑谷出久)、小林亮太(爆豪勝己)、雷太(死柄木弔)、伊波杏樹(渡我被身子)、岩永洋昭(歐爾麥特 肌肉型態)...等26名豪華陣容。影片中可看到不僅角色和服裝都很還原,歌舞也相當精彩,同時還重現了各種名場景。

CAST
緑谷出久:田村心
爆豪勝己:小林亮太
麗日お茶子:竹内夢
飯田天哉:武子直輝
轟焦凍:北村諒
蛙吹梅雨:野口真緒
切島鋭児郎:田中尚輝
青山優雅:橋本真一
八百万百:山﨑紗彩
常闇踏陰:松原凛
障子目蔵:大久保圭介
死柄木弔:雷太
荼毘:大隅勇太
トガヒミコ:伊波杏樹
トゥワイス:川﨑優作
マスキュラー:小柳心
グラントリノ:米原幸佑
イレイザー・ヘッド:瀬戸祐介
プレゼント・マイク:岡本悠紀
エンデヴァー:上田悠介
ベストジーニスト:チャンへ
出水洸汰:猪股怜生・伊奈聖嵐 (Wキャスト)
オール・フォー・ワン:細見大輔
オールマイト(トゥルーフォーム):吉岡佑
オールマイト(マッスルフォーム):岩永洋昭

STAFF
原作: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演出:元吉庸泰
脚本:西森英行
音楽:和田俊輔
振付:塩野拓矢(梅棒)
官網:https://heroaca-stage-2022.com/

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意外江湖 版本最強T0首抽角色陣容+最全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千抽+自選T0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5)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