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4-13 05:12

音樂劇《薄櫻鬼 真改 齋藤一篇》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


《薄櫻鬼》是IDEA FACTORY製作的戀愛遊戲系列,曾改編成各種媒體,預定2022年4月推出音樂劇第14作《薄櫻鬼 真改 齋藤一篇》。


時值幕末,女主角-雪村千鶴意外遭「羅剎」襲擊,被新選組給救下,並得知此事與失蹤的父親有關。爾後她進入組內打探情報,在相處中逐漸產生情愫,同時見證他們在動盪的時代中,為志向而奮鬥到最後一刻的歷程。


本作找回第二代的 橋本祥平 飾演男主角-齋藤一、牧浦乙葵 接替 松崎莉沙 成為第十一代的雪村千鶴,北村健人 接替 菊池修司 飾演沖田總司,其他角色的演員沒有變動,而導演和編劇則沿用前作的西田大輔。

CAST
斎藤一:橋本祥平 
雪村千鶴:牧浦乙葵
土方歳三:久保田秀敏 
沖田総司:北村健人 
藤堂平助:樋口裕太 
原田左之助:川上将大 
永倉新八:小池亮介 
山南敬助:輝馬 
山崎烝:椎名鯛造 
近藤勇:井俣太良
天霧九寿:横山真史 
不知火匡:末野卓磨 
雪村綱道:川本裕之
風間千景:鈴木勝吾
 
STAFF
原作: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
演出・脚本・作詞:西田大輔
官網:https://www.marv.jp/special/m-hakuoki/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心得】妹相隨-《我跟妹妹,其實沒有血緣關係》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ゴゴゴ】葵(2024.4.1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