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八重無敵」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4-19 01:37:11 | 巴幣 24 | 人氣 5530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4/18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八重無敵 [四白流星の襲]ヤエノムテキ :以拳破風、以腳踏地,誓言絕不傷害他人的武術一一八重無敵是位在日復一日的比賽中,仍堅持從基礎開始鍛鍊自己的馬娘。乍看之下是個重視禮節食古不化的馬娘,但不時顯露出小孩子一般的血氣旺盛則透露了她的本質。跟祖父母的感情比常人好上一倍,這樣的她,夢想著將老家的流派更加砥礪發揚光大。


八重無敵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為復刻的 SSR 雙渦輪 [ターボエンジン全開宣言!]ツインターボ 以及遊戲開始營運時就有的 SSR 艾尼斯風神 [飛び出せ、キラメケ]アイネスフウジン 。


雙渦輪 艾尼斯風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