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22-04-29 14:14

《七劍玄天錄》今啟動公測 曝光轉生系統介紹

(廠商 卡車遊戲 提供)

  卡車遊戲今日宣佈,《七劍玄天錄》於今日同步正式火爆公測並同步釋出相關遊戲資訊。
 
  • image
 

轉生系統介紹

 
  一個轉生等級由不同重陣列成,完成每重的任務,即可突破轉生的重數。突破每個轉生等級的最後一重,就可以來到下一個轉生等級。但我們發現,轉生任務並不簡單,有的是要求裝備、有的是要求闖關關卡數。這時候,神器轉生丹就可以登場了。
 
image
 
  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轉生任務是要求裝備的星級總數的,那麼如何提升裝備的星級呢?
 
  無非是兩種途徑,BOSS 掉落高星級裝備或者合成高星級裝備。首先可以去參加各個 BOSS 的討伐,直接掉落了高星級裝備就直接穿戴。若是一些低星級裝備,則可以在鍛造 —— 升星中,將低星級裝備合成高星級裝備。
 
image
 

鍛造強化系統介紹

 
  《七劍玄天錄》中有很多的強化裝備的方法,新手第一次接觸可能會比較茫然,那麼就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橙色和紅色裝備可以用來升星。3 件低星裝備可以升星成 1 件高星級裝備,可在此介面選擇對應的轉生等級、裝備星數和裝備部位。這是一個完成轉生任務的主要方式哦!
 
image
 
  消耗強化石和銅幣,強化武器的攻擊力。當更換新的裝備時,之前強化的屬性是完全繼承的,所以可以放心強化哦!
 
  全身裝備強化達到一定等級,可以啟動鍛造大師,提升角色戰力。
 

BOSS 系統介紹

 
  遊戲中有各式各樣的 BOSS,如 1. 個人 BOSS 將會在 10 關開啟,只要點擊 BOSS 按鈕即可開啟,個人 BOSS 僅能個人進行討伐,角色達到相應等級或轉生等級,即可討伐相應的個人 BOSS。
 
image
 
  秘境 BOSS 將會在 38 關開啟,只要點擊秘境 BOSS 按鈕即可開啟,個人 BOSS 為多人進行討伐,秘境 BOSS 共有 9 層,分別對應轉生 1~9 重,達到對應轉生等級即可進入,秘境可以產出相應轉生等級的紅品質裝備,是獲取裝備的絕佳地點。秘境 BOSS 可以搶奪歸屬獎勵,搶奪歸屬成功後,可獲得優質的歸屬獎勵,1、 秘境 BOSS 內可以和他人組隊,同隊人員可以共用歸屬獎勵。
 
image
 
  至尊 BOSS 將會在 29 關開啟,只要點擊至尊 BOSS 按鈕即可開啟,至尊 BOSS 為 VIP 專屬 BOSS,屬於跨服達到對應 VIP 等級和轉生等級才能進行討伐,至尊 BOSS 高概率掉落 3 星紅品質裝備,是獲得高星級裝備的絕佳場所,至尊 BOSS 存在搶奪歸屬機制,BOSS 的歸屬者將獲得優質的歸屬獎勵。
 
image
 
  懸賞 BOSS 將會在 1 轉開啟,只要點擊懸賞 BOSS 按鈕即可開啟,懸賞 BOSS 可組隊進行討伐,進入 BOSS 場景後邀請幫手即可,懸賞 BOSS 分為普通、優良、精英、史詩和傳說 5 種品質,分別對應綠、藍、紫、橙和紅 5 種品質的裝備,花費元寶可以提升當前 BOSS 的品質,懸賞 BOSS 每天刷新 5 次討伐次數,還可以花費懸賞令購買討伐次數。
 
image

 

七劍玄天錄

2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19

標籤:

#網頁遊戲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九轉玄天錄》宣布公測 萌寵、轉生、BOSS系統介紹
WEB | 九轉玄天錄
0
0
三國網頁遊戲《龍中三國》啟動公測 公開圖騰、將魂錄等系統
WEB | 龍中三國
1
1
《天地混沌傳》啟動公測 釋出光翼系統介紹
WEB | 天地混沌傳
0
1
3D 動作 RPG《惡魔獵人:巔峰之戰》預告 4/11 啟動公測 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手機 | 惡魔獵人:巔峰之戰
7
21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4 月 12 日於中國地區開啟公測 台港澳版本尚未公開上市時間
手機 |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 CODE NAME:X
6
56
《人龍之星》展開公測 公開佳麗系統介紹
WEB | 人龍之星
0
1
《神魔至尊》今日公測 曝光副本系統
WEB | 神魔至尊
1
0
3v3 街頭籃球遊戲《全明星街球派對》宣布 4/10 啟動公測 代言人林書豪暢談自身故事
人物 | 全明星街球派對
7
4
《修魔錄》今日啟動公測 公開仙盟爭霸、神器系統介紹
WEB | 修魔錄
0
0
西方策略網頁遊戲《惡魔領地》公開主線系統介紹
WEB | 惡魔領地
1
0
《霸王之天下》啟動不刪檔封測 釋出英雄試煉系統介紹
WEB | 霸王之天下
1
1
《眾神黃昏》今日啟動不刪檔封測 曝光女神系統介紹
WEB | 眾神黃昏
1
1
《封印者:CLOSERS》啟動公測 特工升職系統即將開放 黑羊小隊成員二轉介紹
OLG | 封印者:CLOSERS
0
115
《封神召喚師》今正式啟動公測 釋出符印系統、神將覺醒系統等介紹
手機 | 封神召喚師
0
46
《那個俠客》公測今日啟動 「武林絕學」武學系統介紹公開
WEB | 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那天殺死的那個俠客叫什麼名字
0
3
《一劍蒼穹》臺港澳代理權確定 釋出角色、幻神系統介紹
WEB | 一劍蒼穹
5
3
《桃園將星錄 Online》完美公測今日正式啟動 寵物系統玩法解析大公開
OLG | 桃園將星錄
0
12
《瑪奇 - 夢想生活》預告即將啟動公測 釋出遊戲配音介紹及坐騎系統
手機 | 瑪奇 - 夢想生活
0
36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