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Lucrea《女神異聞錄5》新島真

Das | 2022-05-09 16:59:50 | 巴幣 1290 | 人氣 23241

各位好。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的創作集喔!

本次的開箱是《女神異聞錄5》登場的高人氣角色「新島真」的怪盜戰鬥服。
在使用合體技【SHOWTIME】時候的形象加以立體化,英姿煥發的形象。發售之初就很期待。今天就來一起一探究竟吧。


Lucrea(ルクリア)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新島真

▲外盒,正反的圖面暗示你有兩種造型可以更換。是說the royal版的造型跟原版有不一樣嗎?

▲藏在後面的配件包
▲很有質感的地台。
▲基本(?)站姿。緊身騎士服+拉風圍巾是標準配備。
▲上半身近照,只靠一張貼紙就可以把水靈大眼重現真的是很厲害。
▲黑色緊身衣內襯,藍色裝甲,黑色馬甲都是不同材質不同色澤的塗裝,細節分得清楚整體質感也有提升。


▲第二型態的戰鬥姿態。換頭罩要拆前髮,要換手造型要把頭整個拔下來(!?)。本來有拍換裝的照片,想想還是刪掉了。XD

以上就是本集開箱的全部內容了,大家覺得如何呢?
本作在同個Lucrea產品線還是比較樸素的,是個需要戰隊排一排抱團BUFF。
個人覺得PERSONA5的人物設計都太消瘦了,希望能夠再多一點肉阿。(不過好尻還是很NICE的)
我們下一次作品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劍雪༒無名༻꧂
如果有機會出姐姐,希望屁股也能維持這種水準
2022-05-09 19:17:33
Hua
覺得目前還是芳澤學妹做得最好最香0v0
2022-05-09 19:35:09
學生A
捏暴飲料罐是Royal才有的動作。
2022-05-16 11:53:21
リーリエ
好緊 [e38]
2022-11-16 11:35: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