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Myethos《G.A.D》G.A.D_狗 預定2023年3月販售

ㄇㄇ | 2022-05-13 12:30:41 | 巴幣 58 | 人氣 3561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Myethos 宣布,將推出《G.A.D》的「G.A.D_狗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為日本時間2022年05月13日(五)12:00~2022年06月30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於2023年3月販售。




出自neco繪製的《G.A.D》系列,身穿緊身套裝的武裝美女「G.A.D_狗」化身為模型!

創作原創角色系列「A-Z:」等的創作家——neco全新的模型企劃啟動!將身穿帥氣的緊身套裝、左臂上裝飾著美麗護手與裝備特殊警棍的美女「G.A.D_狗」製成比例模型。以黑色為基礎的服裝,擁有灰色的鮑伯髮型及冷酷眼神為特色的樣貌。臉上的面罩可自由脫戴,帶來與原貌不同的印象。適合角色感到簡單優雅的台座也是看點!台座能與同系列的「G.A.D_貂」及「G.A.D_鴉」一同擺飾。












※圖片為示意圖。搭配「G.A.D_鴉」與「G.A.D_貂」(另售)一同擺飾吧。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
G.A.D_狗       
作品名稱
               G.A.D                       
製造商 Myethos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13,800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 2023/03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305mm
發售商 Myethos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 : GSC 商品介紹 / Myethos 官方網站

  •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 台座是試製品,與實際的商品可能有異。

©neco/G.A.D PROJECT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