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原神﹝懶人包﹞2.7 版本前瞻直播﹝荒夢藏虞淵﹞6大必看重點

冬冬摸來摸去 | 2022-05-21 12:24:20 | 巴幣 204 | 人氣 1966

嗨!大家好我是冬,原神漫長的長草期終於要結束了;冬冬簡單整理了昨晚的前瞻直播資訊,將 2.7 版本的資訊分為6大重點,並逐一重新製作成易懂的圖片,希望對沒追到直播的你有幫助,啵啾 ~ (˘͈ᵕ ˘͈❀)
祈願上半池為﹝夜闌的雙卡池
祈願下半池只有單獨的﹝一斗﹞與四星﹝阿忍
趕緊存原石吧!抽綾華的手手快停下來
同時擁有早柚&行秋的特色,造就靈敏多變的夜闌
★特色:高頻率傷害、機動性高、輸出型角色

當夜闌脫離戰鬥一段時間後,會獲得特殊狀態﹝破局﹞,於下次全滿的蓄力射擊時,只需要極短的蓄力時間,便可以發射一支﹝破局矢﹞,造成水元素範圍傷害
★元素戰技﹝縈絡縱命索﹞:通過點按或是長按,可以使夜闌高速移動,並會使用﹝絡命絲﹞標記途中的敵人,疾走狀態結束後,﹝絡命絲﹞將會爆炸,對標記的敵人造成水元素傷害,依據標記敵人的數量,有機率獲得﹝破局﹞狀態。
★元素爆發﹝淵圖玲瓏骰﹞:造成水元素範圍傷害,並凝聚出一粒奇妙的骰子協助戰鬥,骰子將會跟隨當前上場的角色,並且在角色進行普攻,或是﹝絡命絲﹞爆發並命中敵人時,進行協同攻擊。
★固有天賦﹝妙轉隨心﹞:可以使骰子存在期間,隊伍中自己的當前場上角色造成的傷害,隨著時間逐步提高。★固有天賦﹝猜先有方﹞:使夜闌在隊伍中,存在越多不同元素類型的角色時,生命值上限也會提高越多。

當芭芭拉從蒙德偷渡去稻妻被雷劈後變成雷屬性的阿忍
★特色:生命值越高打人越痛,生命值越低補血越多

阿忍是一位兼具治療能力與後台持續傷害的雷元素輔助型角色。她的技能特色是在戰鬥中,通過犧牲自身的生命值,來給角色進行治療。

★元素戰技﹝越祓雷草之輪﹞:使用時將會形成一圈越祓草輪,並消耗一部分生命值,對周圍敵人持續造成雷元素傷害,並為當前場上角色恢復生命值。

★元素爆發﹝御詠鳴神刈山祭﹞:會在阿忍的前方創造特殊結界,並對其中的敵人持續造成雷元素傷害。若阿忍的生命值低於一半,結界的持續時間變會延長。

★固有天賦﹝安心之所﹞:使元素戰技的傷害與治療量,將基於阿忍的﹝元素精通﹞得到額外的提升。★固有天賦﹝破籠之志﹞:使得阿忍在生命值較低時,提升她的治療加成。


從影片可以看到,旅行者一行人
包含夜闌一斗阿忍煙緋以及無用的派蒙
都一同前往層岩巨淵處理更深的謎題
影片出現疑似是另一個黑化的?好刺激
透過完成夜闌的傳說任務
將讓我們更加認識這一位神秘的千面女郎
了解她的身世並參與其中
荒瀧派的酷酷管家,冰冷的面具下
卻藏著嬌羞的善良之心
快來攻略她吧!( ╳ ) ˶⚈Ɛ⚈˵

↗ 透過參加﹝譎域戰境﹞並配合各項﹝戰策
來累積高積分,可以贏得四星弓箭、原石等豐厚獎品
類似不久前的:振晶的研究、百人一揆、魔藥研析

↗ 全新的音遊挑戰遊戲,多首不同曲目
並可自由選擇難易度去挑戰
且完成﹝大師級﹞難度後可自由編曲
自創編曲完成後可以分享給好友
遊戲系統內也可自定義音遊的延遲校準

來自楓丹伯特蘭,需要你四處蒐集素材
打造各式各樣的機器人
甚至可以放置在塵歌壺內美美的唷
最後可以透過與好友交換
來獲得不同款式的機器人

層岩巨淵的胡賽尼,需要你協助清理黑色汙泥
在魔物進攻期間,好好地守護光釘
才能讓光釘持續充能並完成任務拿獎勵
未來系統會優化3個小地方
新增部分高等秘境的戰鬥建議
新增角色天賦培養的順序建議
新增聖遺物主屬性的選擇建議
恭喜你看完了冬冬的手工圖文
若你喜愛我的圖文創作 ʕ´•ᴥ•`ʔ
~ 支持冬冬多活幾天 ~
甘蝦 ありがと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妳別脫了會感冒的
卡池分開煩躁
2022-05-21 17:44: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