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21 22:41

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釋出插入曲「TOKIMEKI Runners」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並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官方在今(21)日播出完第 8 話「虹が始まる場所」後,釋出了插入曲「TOKIMEKI Runners」音樂影像。


  2018 年 11 月由 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推出的首張同名專輯「TOKIMEKI Runners」並擔任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題曲,本次於動畫第二季第 8 話「虹が始まる場所」當中作為電視動畫插入曲的形式登場,同時本話當中也重現演唱會光碟「Memorial Disc~Blooming Rainbow~」以及「First Live “with You”Blu-ray 」的封面插圖


「TOKIMEKI Runners」CG 動畫 PV

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 OP 影像

  預定將在 6 月 24 日發售的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Blu-ray 第 1 卷特裝限定版,當中收錄由 DiverDiva 演唱的原創歌曲 CD「Fashionista」首次公開試聽影像。


  描寫 虹咲同好會 可愛般日常的四格漫畫『にじよん』日版單行本漫畫第 2 集決定將在 6 月 17 日發售,當中除了收錄作為漫畫影像連載的第 3 季 & 第 4 季四格漫畫以外,另外有收錄全新繪製的四格漫畫


  配合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播出的官方商品網站「虹咲購買部」,在動畫每一話播出完畢後便會推出當話主題所的回憶商品,作為第 8 話「虹が始まる場所」的回憶商品為『文化祭 & SIF 共同舉辦紀念!金屬吊飾 SET』,商品售價為 ¥3,190 日圓(含稅),期間至 6 月 8 日截止預約購買、預定 8 月 30 日開始寄送。


  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BS11 等以及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好評播出中,更多詳細內容請至「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網站
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LoveLive!》系列 官方 YouTube 頻道

©2020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