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iOS2022-05-25 10:50

Apple 推出新款 Apple Watch 彩虹版錶帶 支持全球 LGBTQ+ 社群和平權運動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為慶祝今年 6 月的同志驕傲月,Apple 推出兩款新的彩虹版錶帶以及動態彩虹版錶面,支持全球 LGBTQ+ 社群和平權運動。今年的彩虹版運動型錶環展現漸層色,並將「pride」一詞直接編織進錶帶。Apple 也將在 Instagram 推出新的 Shot on iPhone 驕傲主題活動,捕捉全球 LGBTQ+ 社群中藝術家和人物的本質樣貌。

 

  • 實驗街舞者 Jin Lee Baobei 戴著新款 Apple Watch 彩虹版運動型錶環,由 Collier Schorr 以 iPhone 13 Pro 拍攝。Baobei 表示:「驕傲代表肯定的本質:無論你決定如何改變、成長、表現,都夠好了。」

 

  Apple 表示,很榮幸能以其對 LGBTQ+ 倡議組織的長期支持為基礎,持續帶來正面改變,包括為 LGBTQ+ 社群及其家人提供積極勵志的計劃和服務的組織 Encircle,以及世界最大的 LGBTQ+ 青少年自殺預防和危機干預組織 The Trevor Project。Apple 支持的其他倡議組織包括 Equality Federation Institute、Equality North Carolina、Equality Texas、Gender Spectrum、GLSEN、Human Rights Campaign、ILGA World、The National Centre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PFLAG、SMYAL 等。Apple Watch 彩虹版錶帶和錶面現已邁入第七年,展現 Apple 與 LGBTQ+ 社群同在、支持其理念,由這個社群組成並引以為傲。

 

彩虹版運動型錶環

 

  Apple 的 LGBTQ+ 創意社群成員和盟友受到啟發,帶來這款以全新方式表達驕傲的獨特設計。運用舒適、耐用、可調整的運動型錶環設計,Apple 以新技術去除錶帶上幾個雙層尼龍編織環,以草寫風格顯示「pride」字樣。靈感來自 1984 年第一台 Macintosh 上顯示的原始「hello」問候語,賦予這個詞一種新穎的、3D 立體的外觀和感覺。

 

  團隊設計了一個顏色漸層,將原始彩虹色結合各種驕傲旗幟的顏色,包括淺藍色、粉紅色和白色,代表跨性別和非常規性別的人,以及黑色和棕色,象徵黑人和拉丁裔社群。這些顏色也代表患有 HIV / 愛滋病或因此而去世的人。

 

彩虹線條錶面

 

  這款新錶面靈感來自各種同志驕傲旗幟,結合多種顏色,代表 LGBTQ+ 運動的力量和相互支持。呼應運動型錶環的編織環,每一股充滿活力的線條都是構成錶面整體的一部分。使用者旋轉 Apple Watch 數位錶冠、輕觸顯示器或抬起手腕時,彩色線會隨之移動。Apple 也在錶帶包裝中納入全新的「輕巧 App」功能,讓使用者能以簡單且便利的方式,立即取得與錶帶相襯的全新錶面。

 

  • 自 2016 年首次推出以來,彩虹版錶帶和錶面一直是支持 LGBTQ+ 社群及其盟友的象徵。
  • 呼應彩虹版運動型錶環的編織環,「彩虹線條」錶面匯聚亮眼線條,象徵 LGBTQ+ 運動的力量和支持。旋轉數位錶冠或輕觸顯示器時,線條會隨之移動。
  • 運用新技術去除編織環,以草寫風格在錶帶上顯示「pride」字樣,創造 3D 立體的外觀和感覺。

 

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

 

  新款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展現彩虹的完整光譜,還有相映成趣的彩虹色 Nike「彈跳」錶面可搭配。運動型錶環與 Nike 的 Be True 系列一同表彰為後代拓展體育運動、激勵他人感受忠於自我之樂的人。Be True 是 Nike 廣泛支持 LGBTQ+ 承諾的一部分,聚焦於認可、倡導、啟發和教育。 

 

  • Apple Watch 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採用黑色條紋與 Nike Be True 行動主題設計,該行動旨在於運動領域推廣 LGBTQ+ 平等。
  • 彩虹色的 Nike「彈跳」錶面與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相映成趣。

 

全新 Shot on iPhone 驕傲主題活動

 

  從舊金山的 Harvey Milk Plaza 到聖保羅的 Paulista 大道,Shot on iPhone 驕傲主題活動將展示一群傑出的跨界創意人士創作的影像作品,在對 LGBTQ+ 運動具有歷史意義的場所為當今的酷兒先驅喝采。這一系列作品即將在 Instagram 上透過 @apple 發表,包括攝影師 Ryan McGinley 在紐約石牆酒吧、Evan Benally Atwood 在亞利桑那州 Window Rock、Meinke Klein 在阿姆斯特丹的同性戀紀念碑、Caia Ramalho 在聖保羅 Paulista 大道、Lydia Metral 在馬德里 Chueca 廣場、Collier Schorr 在舊金山 Harvey Milk Plaza 拍攝的作品,Baobei 將於最後一處拍攝地入鏡。

 

  • Shot on iPhone 驕傲主題活動展示在 LBGTQ+ 運動歷史上具有重大意義的地點。來自奧克蘭的 Baobei 在舊金山別具代表性的 Harvey Milk Plaza 拍照時表示:「舞蹈幫助我致敬我的悲傷和痛苦,同時讓自己熟悉身體、心理、情感和精神上的解放。」

 

價格與上市日期

 
  • 彩虹版運動型錶環和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售價 NT$1,600。
  • 全新的彩虹版錶帶即日起可透過 apple.com/tw 和 Apple Store app 訂購,並自 5 月 26 日起於 Apple 零售店各據點推出。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也即將於 nike.com 推出。
  • 新款彩虹版錶面將於今日推出,需使用搭載 watchOS 8.6 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後續錶款,以及搭載 iOS 15.5 的 iPhone 6s 或後續機型。
  • 彩虹版運動型錶環和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皆與任何 Apple Watch 錶款相容。
 

 

蘋果 Apple

2,97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蘋果apple

相關新聞

留言(31)

猜你喜歡

Apple Arcade 宣布《長臂猿:叢林之外》《Bloons TD 6+》《Wylde Flowers》等新作推出
iOS | 蘋果 Apple
5
1
Apple 推出全新 iPhone SE 搭載 A15 仿生晶片、Home 鍵及 Touch ID 售價 NT$13,900 起
3C | 蘋果 Apple
40
171
全新冒險遊戲《Frogger and the Rumbling Ruins》將於 Apple Arcade 獨家登場
iOS | 蘋果 Apple
4
2
Apple iPhone 13 系列推出全新松嶺青色及綠色外觀
3C | 蘋果 Apple
19
29
Apple 發表全新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搭載新一代 M2 晶片
3C | 蘋果 Apple
11
15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以 keynote 發表會演講揭開序幕
活動 | 蘋果 Apple
8
6
Apple 推出新一代 iPad Air 搭載 M1 晶片 建議售價 NT$17,900 起
3C | 蘋果 Apple
20
20
Apple 公布 2022 年 Apple 設計大獎獲獎者 《MARVEL 未來革命》 Procreate 等作品獲肯定
活動 | 蘋果 Apple
10
0
Apple 發表 M2 晶片 配備於完全重新設計的 MacBook Air 和新版 13 吋 MacBook Pro
其他 | 蘋果 Apple
11
8
Apple 在 iOS 16 帶來全新「鎖定畫面」體驗以及分享與溝通的新方式
產業 | 蘋果 Apple
7
14
Apple 推出 watchOS 9 包含加強版「體能訓練」app、睡眠階段、首創的心房顫動記錄等功能
3C | 蘋果 Apple
6
2
Apple 年度更新報告指出 2021 年 Apple 保護顧客免受近 15 億美元潛藏詐欺風險的交易侵害
產業 | 蘋果 Apple
4
4
Apple 今日預覽 iPadOS 16 強調多工處理體驗、全新與他人合作的方式等各項新功能
3C | 蘋果 Apple
4
4
Apple Watch 推出全新彩虹版錶帶 頌揚與支持多元的 LGBTQ+ 運動
iOS | 蘋果 Apple
6
19
Facebook 欲於 App 內提醒使用者蘋果抽取 30% 內部購買費用之資訊 遭禁止上架更新版本
多平台 | 蘋果 Apple
12
248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