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02 11:31

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釋出15秒宣傳廣告影片等情報 7月6日開播

作者:雨兒

  預計在7月6日起開播的電視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官方就在 2 日這天釋出15秒宣傳廣告影片與第1話先行圖等情報。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故事描述,一對男女在某一所國中成為男女朋友,耍一陣子甜蜜,為了一點小事互相誤會,生氣煩躁變得多過怦然心動……後來趁著畢業的機會分手了。然而即將升上高中的兩人──伊理戶水斗與綾井結女,竟以意想不到的形式重逢。「當然是我當哥哥了。」「我才是姊姊,這還用說嗎?」爸媽再婚對象的拖油瓶,居然是才剛分手的前任!前情侶顧慮到爸媽的心情,說好了必須遵守「誰把對方看成異性就算輸」的「兄弟姊妹規定」,然而又是洗澡出來不期而遇,又是兩人獨處的上學放學……「當時」的回憶加上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狀況,害得兩人無法不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1 元カップルは呼びたくない「そういうところが……!」先行圖






預計6月26日舉行先行上映會活動,將會有下野紘、日高里菜、長谷川育美、岡本信彦、富田美憂參與活動。




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官方網站
©紙城境介・KADOKAWA/連れカノ製作委員会

14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簡易心得】《ENDER MAGNOLIA》 體驗版破完更新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4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