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Lucrea 《通靈王(2021)》 麻倉葉&恐山安娜-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6-08 22:24:17 | 巴幣 1230 | 人氣 5575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又負奸了兩週剛好收到了這對夫妻檔順便趁端午連假期間來拍拍開箱文啦~
這次的是Lucrea 麻倉葉&恐山安娜!人設上是2021年版本,相對2001年版較為圓滑可愛(?)
雖然筆者自己看過的是2001年版,但2021年版在PVC上表現也很不錯!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官網連結:

商品紹介
TV動畫作品《通靈王》的主要角色「麻倉葉」&「恐山安娜」於Lucrea登場!
麻倉葉將與阿彌陀丸附身合體第二階段並呈現其戰鬥中的狀態。
地台有著阿彌陀丸之墓且有首次與阿彌陀丸附身合體使用的「卒塔婆
阿彌陀丸還特別以透明零件塗裝表現,使作品表現更加有質感。

「我可是將成為未來通靈王妻子的女人!
首次登場就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恐山安娜,本次作品以安娜的形象設計了地台,並手持無敵念珠「1080」立體化呈現出來。
本次還加上頭部替換零件,可以替換包頭巾的頭部,讓收藏家們可依照自己喜愛的狀態展示出來。

實體介紹
一如往常先來看外盒照片吧!
兩盒一起擺放直接超出了筆者的攝影棚...一貫的Lucrea彩繪紙盒,兩者用一樣的風格表示內容物。
接著就先從阿葉開始介紹囉~


內容物膠殼部分~
挺簡潔的,額外的配件僅有卒塔婆以及支撐阿彌陀丸的支架。
黑白安裝說明書有實際圖案,挺簡單易懂的。
阿彌陀丸之墓地台,整體雖不能說是細膩,但細節的表現上還不錯,尤其墓碑的斑駁感。
而配件的卒塔婆木紋感也很不錯~

接著將本體組裝!
新版本的眼神真的像對稚氣&秀氣許多,跟原版相比各有千秋。
雖然筆者懷念的是原版,但新版也覺得不錯看~
耳機的細節表現很精緻,塗裝感也很不錯!相較起來反而覺得衣服上的拉鍊簡單了許多XD
左手裝備的神諭呼叫器表現也很中規中矩~
右手的阿彌陀丸表現也很忠實原作,還有一種可愛的感覺XD
上方的盔甲建藏塗裝感也很漂亮,打光後的效果十分的好!
此外武器的春雨刀身是軟質,所以也不太怕凹折~
阿彌陀丸的透明零件效果主要是尾端部分~
其他的細部細節,也是中規中矩沒有太明顯的塗裝瑕疵~

以下一些阿葉的隨手拍!
表現奔跑疾走的戰鬥狀態的角度!筆者頗喜歡這幾張的表現~

接著來看看安娜的部分!
首先一樣從外盒開始~
與阿葉一樣的外盒風格。
因為配件很多,尤其1080的部分,而筆者在組裝的時候也有悲劇發生...
膠殼一覽,裡面有兩層,第二層主要是1080。
依照安娜風格而設定的地台,有種三途川河岸邊氛圍,表現得很不錯~
頭巾&替換頭,地台上的風車還有主要武器的1080,1080的配件組裝真的頗複雜...

本次安娜因為1080悲劇的關係表現可能沒有官圖那麼完整,還請各位海涵!
必須得說1080讓整體表現十分漂亮,加上漸層感的圖裝,整個質感上很不錯。
而筆者也相對喜歡脫下頭巾的安娜造型,能夠替換頭部狀態這點十分不錯~
不知道是否設計問題,裝上的1080有一段連接處崩開,而一部分卡榫需卡在超占事略決的部分也因為設計關係無法好好卡上,若要強行卡上應該會更多悲劇產生。
只能建議有意願購買的各位若無法組裝的話請務必試試看軟化零件後再去做組裝QQ

英姿凜凜的安娜,新版的眼神更加炯炯有神,這點也是筆者很喜歡此版本的地方~
頭髮後部到相對沒有甚麼突出的點,但有用毛髮去遮掩接線部分。
首飾的念珠圖裝也挺漂亮的,衣服上的皺褶表現也同阿葉的造型,但安娜的連身裙還特別襯托出纖細的身材。
超占事略決肯定不能少!!連名稱都有表現出來沒有馬虎讚讚~
雖身材纖細,但站姿大氣,不愧是老闆娘!
鞋子的紋路表現也很棒,一樣的指甲細節也沒有少唷!
替換頭巾頭雕的表現!
基本上表情是一樣的,但重現了安娜一開始劇中主要的服裝狀態。

以下隨手拍~
斜下看有種藐視感,真棒!(?
裙底是有做出來的,但就請有購入的朋友自行看個夠啦~
老闆娘無人可敵的無敵右手!
筆者認為側面頭巾狀態表現是挺好的,但還是較喜歡脫下頭巾的表現。
站姿的部分有些角度限定,正側面會有點突兀感,斜上的角度1080的表現效果是挺不錯的。

接著將兩位擺飾再一起隨手拍個幾張囉~


結論
本次Lucrea 《通靈王(2021)》 麻倉葉&恐山安娜,雖然安娜部分有發生悲劇,扣除掉此點筆者認為同時收入兩尊並擺飾在一起的效果是十分好的,筆者特別喜歡最後幾張合體照的氛圍~
阿葉的姿態設計整體上是很漂亮的,各個角度都有可以賞味的部分。
安娜雖然有豐富的配件但頗吃角度,特定的角度可以表現得很漂亮,但有些角度就會稍嫌突兀感抑或是不太自然。
整體上給予阿葉的分數較高,但是安娜的表情筆者是很中意的~
在此提供給有意收入此組的人參考參考囉!

上!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6-10 13:00:28
Akilee
感謝小管家~~~
2022-06-11 12:56:50
藤宅仔
還在再等安娜入境台灣
2022-06-13 13:10: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