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東商變革」、新支援「大樹快車」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6-19 12:57:48 | 巴幣 1132 | 人氣 4769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6/19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東商變革 [プラタナス・ウィッチ]スイープトウショウ :東商變革是個嬌蠻不聽話的〈自稱〉魔法少女,由被人稱為魔女的祖母帶大,似乎因此而想以魔法使為目標。她相信不斷贏得比賽就可以習得魔法,而現在正在見習中沒辦法只好暫且都靠物理手段解決。東商變革任性妄為,一但哭鬧起來就沒有人可以阻止。池添謙一:真的很艱辛呢(笑)。


東商變革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大樹快車 [Hands up, crook!]タイキシャトル 以及 SR 小栗帽 [好きなんだ、ご飯が]オグリキャップ 。


大樹快車 小栗帽



創作回應

雅各
寶石變不見
2022-06-20 15:10:43
滅天孤影
やんちゃ程度跟黃金船還是有些距離
2022-06-20 16:22: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