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17 22:07

《黑之召喚士》動畫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主題曲情報 7月9日開播

作者:雨兒

由迷井豆腐所著、黒銀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改編,電視動畫《黑之召喚士》宣布將於 2022年7月9日開播的消息,官方於今(17)日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主題曲情報。

《黑之召喚士》故事描述,男子在陌生的地方醒來,發現自己完全失去記憶,既不認得身處的地方,也忘了是什麼身分。他詢問導引者,才知道自己獲得轉生至異世界的權利,並且以所有前世記憶為代價,換取了稀有技能,成功轉生為召喚士凱爾文。甚至連這個世界的女神‧玫璐妃娜也是他的從屬──!?於是,冒險者生活就此展開。古城惡靈騎士、深窟惡魔──面對陸續現身的強敵,男子不自禁地露出微笑,他的模樣儼然是名戰鬥成癮者!身穿黑色長袍的重度戰鬥成癮者和伙伴一起往英雄之路邁進。

片頭曲「頭ん中DEAD END」由レトベア負責演唱。


片尾曲「Wherever」由鈴木みのり負責演唱。

  第二支宣傳影片公開記念活動,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並轉發指定推文,就可參加 レトベア親筆簽名的抽獎活動,名額2名。

STAFF
原作:迷井豆腐
原作插圖 :黒銀、ダイエクスト
監督・系列構成:平池芳正
人物設計:大島美和
美術設定:加藤賢司(スタジオパインウッド)
色彩設計:鈴木依里
撮影監督:内田奈津美
編集:松本秀治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未知瑠、Yuria Miyazono
動畫制作:サテライト
製作:黒の召喚士製作委員会

CAST
凱爾文:內山昂輝
艾斐爾:石見舞菜香
玫璐妃娜:上田麗奈
克洛索:蘭笛
傑拉爾:秋元羊介
莎拉:鈴木實里
莉昂:宮本侑芽
安潔:稲垣好


動畫《黑之召喚士》官網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黒の召喚士製作委員会

11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直播精華】追求人妻好簡單?

DT 770 PROX LIMITED EDITION 開箱

【第16季】魯保羅的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