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17 21:39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釋出原作短篇故事 語音廣播劇 ④ 試聽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真木蛍五 所創作,於講談社線上連載網站「Magazine Pocket」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並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漫畫作品《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官方在今(10)日釋出了動畫 Blu-ray & DVD 封入特典原作短篇故事 語音廣播劇 ④ 試聽影片。

式守同學與猫崎享與八満結的女子會

  作為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Blu-ray&DVD 封入特典,包含第 1 卷的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①~⑦(萬聖節/遊樂園/聖誕節禮物/新年參拜/節分撒豆/照片/遇見你)以及第 2 卷的原作短篇故事 語音廣播劇 ①~③(關於式守同學與和泉同學頭髮的事情/大家一起進行遊戲大賽/和式守同學與和泉家享受桑拿浴),各廣播劇皆有新繪製插圖並公開試聽影像,此外在第 2 卷的原作短篇故事 語音廣播劇決定追加 3 話內容「式守同學與猫崎享與八満結的女子會/式守同學與和泉同學的野餐/和泉明貞・許子的過去」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 萬聖節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 遊樂園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 聖誕節禮物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 新年參拜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 節分撒豆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 照片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 遇見你

關於式守同學與和泉同學頭髮的事情

大家一起進行遊戲大賽

和式守同學與和泉家享受桑拿浴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目前正於日本 ABC 電視・電視朝日系列全國 24 局 NET『ANiMAZiNG!!!』、AT-X、BS12 Twellv,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Blu-ray & DVD 第 1 卷 封入特典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①~⑦
(萬聖節/遊樂園/聖誕節禮物/新年參拜/節分撒豆/照片/遇見你)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Blu-ray & DVD 第 2 卷 封入特典

原作短篇故事 語音廣播劇 ①~⑥
(關於式守同學與和泉同學頭髮的事情/大家一起進行遊戲大賽/和式守同學在和泉家享受桑拿浴/式守同學與猫崎享與八満結的女子會/式守同學與和泉同學的野餐/和泉明貞・許子的過去),

【相關連結】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官方網站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官方推特

©︎真木蛍五・講談社/式守さん製作委員会

1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釋出動畫 10 周年紀念視覺圖與商業合作資訊

【AJ24】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AJ24】《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s Re:surrection》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