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円谷免費提供《超人力霸王》與《新.超人力霸王》變身器紙模型下載

迫水未來 | 2022-06-24 14:34:14 | 巴幣 40 | 人氣 4823

配合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的熱映,円谷製作公司在網路上提供了超人力霸王的變身器「Beta Capsule」(ベーターカプセル)的簡易紙模型供愛好者下載。




本次円谷提供的超人力霸王的變身器「Beta Capsule」簡易紙模型分為兩款,分別為原典的初代《超人力霸王》版Beta Capsule,以及在《新.超人力霸王》中以原典為基礎重新設計的版本。本次円谷提供的「Beta Capsule」簡易紙模型可以在《新.超人力霸王》官方網站的新聞專欄以及円谷收費會員制服務TSUBURAYA IMAGINATION的官方網站下載。後者無須加入會員即可下載。《新.超人力霸王》官方網站提供《新.超人力霸王》版Beta Capsule的PDF檔,TSUBURAYA IMAGINATION則提供了兩款紙模型的JPG檔。




另外,參與《新.超人力霸王》電影發行與製作的東寶電影也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期間限定的《新.超人力霸王》正片電影片頭前10分33秒電影片段上映。公開期間為6月24日(五)20:00至6月26日(日)19:59止(皆為日本時間)。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