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24 15:49

萬代魂協力製作模型題材深夜劇《量產型璃子》,預定2022年6月30日開播

作者:曉之闇

《量產型璃子》是畑中翔太擔任原案,以「深夜劇×塑膠模型」為題材的原創劇,預定2022年6月30日開播。


任職企劃公司的小向璃子,是個性格、外貌、價值觀等都很平均的人類,被同事稱為「量產型人」。某天,璃子在模型店注意到量產型的薩克,並在老闆的建議下組裝第一個模型,爾後逐漸被模型的魅力吸引,並以此為契機重新認識自己。


本作找來乃木坂46-與田祐希飾演女主角-小向璃子,此外還有藤井夏戀、望月步、前田旺志郎、田中要次...等陣容。而知名玩具商-萬代魂也將鼎力協助,每集故事都會有實際存在的各種模型登場。

CAST
小向璃子:與田祐希
中野京子:藤井夏戀
高木真司:望月步
大石亮太:中島步
淺井祐樹:前田旺志郎
郁田智榮美:石川恵里加
猿渡敦:與座嘉秋
雉村仁:森下能幸
犬塚輝:MAGY
矢島一:田中要次

STAFF
原案:畑中翔太
編劇:畑中翔太、家城啟之
製作人:寺原洋平、漆間宏一
導演:阿部羅秀伸
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ryosangatariko/

1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T 770 PROX LIMITED EDITION 開箱

電影《非紳士特攻隊》心得

【第16季】魯保羅的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