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28 21:30

原創動畫《Lycoris Recoil》釋出第二支宣傳廣告

作者:雨兒

執手過動畫《刀劍神域》、《WORKING!!迷糊餐廳》系列等多數人氣作品的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足立慎吾,日前宣布將推出完全新作原創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暫譯,リコリス・リコイル)》,官方在近日這天釋出第二支宣傳廣告,預計2022年7月2日開播。

位於東京下町的和風咖啡廳「莉子莉子」。咖啡廳收到的點單不只有好喝的咖啡與甘~甜的糖果……!?從正好送達的貨物至令人不安的夜路送上溫暖、消滅殭屍到巨型怪獸…!?不管是任何的煩惱都歡迎來討論!我們會解決客人的任何「困擾」!等待大家的會是總是面帶微笑的看板娘與冷酷認真的超級新人。不想工作的小不點、急於結婚的 30 歲左右女子?然後店長則是被日本文化影響遠大的 Nice Guy!!不管是什麼樣的點單都交給我們吧♪


STAFF
原作:Spider Lily
監督:足立慎吾
故事原案:アサウラ
角色設計:いみぎむる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錦木千束:安済知佳
井ノ上たきな:若山詩音
中原ミズキ:小清水亜美
クルミ:久野美咲
ミカ:さかき孝輔



原創動畫《Lycoris Recoil》官方網站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2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93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53】

【Vtuber 狐狐】來分享快樂的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