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2-07-01 12:13

【漫博 22】長鴻出版社公開漫博期間簽名會以及親簽套組資訊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長鴻出版社於今(1)日宣布,即將於 2022 年漫畫博覽會期間舉行的簽名會,以及親簽收藏組等活動販售資訊。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微光的召喚師(3)完》Gene 親簽資格組

 
  在台灣原創中擁有高人氣的輕耽美漫畫家 Gene 老師,帶著《微光的召喚師》最終卷回歸!描述廢材召喚師與召喚物一起打倒怪物的故事,本作品從 2020 年開始在愛創作中文網線上獨家連載至今,完結實體單行本也將在漫畫博覽會上首賣。簽名會將於 7 月 28 日(四)16:30 在台北世貿一館大會 A 舞台舉行。
 
《微光的召喚師(3)完》 作品簡介
 
  再次被物理召(綁)喚(架)的廢柴召喚師魯賓被捲入了摩拉王國的事件中,拯救魯賓小隊突破重圍,前往城堡營救正在吃香喝辣的魯賓!享受熱情招待又被邀請加入國家冒險隊,主角光環是這樣使用的嗎?魯賓是否能領悟到召喚術的真正意義?凱爾能夠成功奪回摩拉嗎?愛與夢想的冒險就要開始──!
 
微光的召喚師 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07月28日(四) 16:30-18:00 大會 A 舞台
售價:1200 元
名額:170 名
資格組販售時間:7/9(六) 19:00 於長鴻官網開賣。
 
※ 每人限購乙份
※ 漫畫博覽會現場兌換時將以官網登記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 另有販售網路親簽組,販售時間及方式會再另行公告。(網路親簽組小卡無複製簽名,與現場小卡不同圖)
 
 
  Gene 簽名資格組內含雙面簽名板(23×26×0.3cm)、微光小夜燈(壓克力12×12cm、底座Ø5.8×4cm)、口罩收納盒(19×11×1.2cm)、 L型資料夾(31×22 cm×0.18mm)、限定版設定集(36P、膠裝)、首刷附錄特典卡(14.5×10cm)、微光的召喚師(3)完單行本(N32K)、飛機型紙盒(30×30x3cm)、複製簽名留言小卡 (14.5×10cm)等內容。
 

《我與城隍的49天(2)完》蝦米 親簽資格組

 
 
  少女漫畫家.蝦米力作《我與城隍的 49 天》以台灣在地元素出發,描述陽間普通女生與地府城隍大人兩人之間複雜的感情關係,曲折滿滿又甜蜜有趣的內容,保證讓妳一起心跳加速!蝦米老師簽名會將於 7 月 31 日(日)10:30 在大會 A 舞台舉行。
 
《我與城隍的 49 天(2)完》 作品簡介
 
『如果前世我們可以早點遇見,我就不會覺得這人間這麼無趣了…』
 
  織遙與地府一行人逐漸熟悉彼此,過著歡樂熱鬧的每一天。然而青梅竹馬.光俊所面臨的婚姻危機,卻間接勾起了織遙不願回首的兒時心傷…看似厭惡人間,卻實則對現世留有牽掛的柳笙,又是為了什麼原因而堅決不願再投胎為人?兩人因命運交織而展開的跨界之緣,究竟將迎接什麼樣的未來——?
 
我與城隍的 49 天 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7 月 31 日(日) 10:30-12:00 大會 A 舞台
售價:900 元
名額:170 名
資格組販售時間:7/9(六) 20:00 於長鴻官網開賣。
 
※ 每人限購乙份
※ 漫畫博覽會現場兌換時將以官網登記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 另有販售網路親簽組,販售時間及方式會再另行公告。(網路親簽組小卡無複製簽名,與現場小卡不同圖)
 
 
  蝦米簽名資格組內含雙面簽名板(23×26×0.3cm)、口金包(8×9×3cm)、馬口鐵胸章2入組 (Ø5.8cm)、滑鼠墊(22×18 cm)、限定版畫冊(36P、膠裝)、首刷附錄特典卡(14.5×10cm)、我與城隍的49 (2)完單行本(36K)、飛機型紙盒(30×30x3cm)、複製簽名留言小卡 (14.5×10cm)。
 
  「Gene 簽名資格組」、「蝦米簽名資格組」還會有網路親簽組各 25 個名額,將於展覽結束後另行在長鴻官網公告販售,敬請期待!(網路親簽組小卡無複製簽名,與現場小卡不同圖)
 
簽名會資訊及資格組開賣時間:
 
2022年7月28日(四)
16:30-18:00
2020年7月31日(日)
10:30~12:00
作品名稱
世貿一館
A 舞台
原創漫畫家 Gene
《微光的召喚師》
世貿一館
A 舞台
原創漫畫家蝦米
《我與城隍的 49 天》
販售時間
2022 年 7 月 9 日(六)
19:00 於長鴻官網
販售簽名資格組
2022 年 7 月 9 日(六)
20:00 於長鴻官網
販售簽名資格組
 

《美味佳餚Ω吱吱叫》はなさわ浪雄 親簽收藏組

 
 
  はなさわ浪雄最新 ABO 力作《美味佳餚Ω吱吱叫》。描述捕食者狐狸α責編×被食者老鼠Ω漫畫家充滿生命危險(!?)的戀愛喜劇!長鴻本次推出《美味佳餚Ω吱吱叫》一系列特企:《美味佳餚Ω吱吱叫 首刷限定版》含有單行本+限定版小冊子;《美味佳餚Ω吱吱叫 特裝版》則包含了首刷限定版以及鐵盒貼紙組(馬口鐵盒Φ9cm、貼紙 2 款約 6×6cm);而最轟動的企劃就是はなさわ浪雄老師親簽收藏組!收錄了多項周邊精品、以及はなさわ浪雄老師親簽簽名板。
 
美味佳餚Ω吱吱叫 作品簡介
 
  擁抱老師的時候,我很難克制想咬上去的衝動。
 
  老鼠族Ω的胡桃澤幸生很不會應付狐狸族α的宇迦野。儘管兩人分別身為漫畫家與責任編輯的立場,宇迦野那彷彿上下打量獵物的眼神,卻讓胡桃澤每天擔心受怕。截稿日前夕,胡桃澤在Ω專用的交流中心意外發情,所幸在宇迦野的幫助下平安脫身。「只要內射就能一次解決」,難以抑制發情症狀的胡桃澤禁不起宇迦野的誘惑,順勢與他發生關係。初次體驗到的性愛伴隨著可能被吃掉的恐懼,卻舒服得超乎想像……!?
 
はなさわ浪雄 親簽收藏組 販售資訊
 
販售時間:7/30(六) 19:00 長鴻 2022 漫畫博覽會活動網頁開賣,每人限購乙組,未滿 18 歲不得購買。
售價:1,700 元
名額:170 名
 
親簽收藏組內容:《美味佳餚Ω吱吱叫》燙金壓克力藝術畫(10×15×0.3cm)、滑蓋證件套組 (11×7cm)、鐵盒貼紙組(馬口鐵盒Φ9cm、貼紙 3 款約 6×6cm)、L 型資料夾(31×22 cm×0.18mm)、雙面簽名板(23×26×0.3cm)、限定版小冊子(20P)、單行本(新 32K)、飛機型紙盒(30×30x3cm)。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4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漫博 22】長鴻出版社公開 2022 年漫畫博覽會首賣書籍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
0
【漫博 22】長鴻漫博推出特裝版與限定版情報公開《怪獸 8 號》《輝夜傳》等作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2
2
【漫博 22】東立將舉辦《青春三角》《我的網紅男友外傳小說~現正婚危中~》簽名會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8
0
【漫博 18】長鴻邀請《狂鳴》楔ケリ《龍鳳逆轉》齊藤千穗《燄凰》吳柔萱舉辦簽名會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
【漫博 22】木棉花將於漫博舉辦《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中配聲優簽名親遞會
活動 |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72
28
【漫博 10】長鴻《Candy》星光幫同樂簽名會 明日之星雲集登場
活動 | 長鴻
0
4
【漫博 13】長鴻公開 Candy 月刊國人漫畫家陣容等情報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
【漫博 23】長鴻出版社漫博會首賣特裝、限定版精品情報公開
宅物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7
0
【漫博 23】長鴻出版社將邀 BL 漫畫作者ざらめ鮫與イイモ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我們在謝幕後是專屬伴侶
14
1
【漫博 14】長鴻公開漫博會場滿額贈周邊商品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0
【漫博 14】長鴻與統一 7-ELEVEn 獅《燃燒野球魂》活動資訊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0
【漫博 19】長鴻出版社公開漫博期間新書及周邊商品資訊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漫博 15】長鴻會場限定精品公開《黑貓系列》《31☆idream》等會場限定商品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0
0
【漫博 17】長鴻出版社釋出漫博限定精品及特裝版書籍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漫博 22】BL 漫畫《六月的七星》作者カスカベアキラ將舉辦跨海連線見面會
活動 | 六月的七星
27
4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