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將於9月於日本舉行一周年紀念公演!

迫水未來 | 2022-07-02 02:09:53 | 巴幣 1848 | 人氣 9734

人氣JRPG《破曉傳奇》即將於今年9月迎來發售一周年的日子,為了慶祝《破曉傳奇》推出一周年,官方於2022年7月1日正式宣布將於2022年9月於神奈川縣舉行一周年紀念公演「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



300年來被撕裂與強加隸屬的那個曾經豐饒的大地--。
失去了臉、記憶與痛覺,以奴隸身分生存的達納青年奧爾芬,
以及,背負了給予任何接觸者強烈痛感的詛咒,不斷逃亡的雷納少女希儂。
兩個人的故事,在此大地邂逅,揭開序幕。

因為人種、文化、無法淡忘的記憶而產生的憎惡。
即使在無盡的不安與混迷的世界面前,
仍然點亮心中的那一盞明燈,踏出那一小步的勇氣。

在他們終將成為撼動雙星的命運的大浪之時,
在他們身邊的正是無可取代的理解者/同伴。

他們一同踏下的步伐,將會繼續邁向黎明--。




人氣JRPG《破曉傳奇》自2021年9月推出以來便大受好評與深受愛好者喜愛。為了慶祝《破曉傳奇》一周年慶,官方將於2022年9月25日(日)於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橫須賀藝術劇場大劇場舉行特別紀念公演活動「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本次周年紀念活動中除了飾演六位主角的下地紫野(希儂)、佐藤拓也(奧爾芬)、原紗友里(琳薇爾)、松岡禎丞(洛)、池澤春菜(奇沙蘭)、加瀨康之(杜歐哈林)之外,飾演要角齊爾法的山野耕仁也會出席公演。

本次周年特別活動「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將於2022年9月25日於橫須賀藝術劇場下午與晚上各舉行一場公演,票價各為日幣9500円,並於7月1日至7月10日間提供萬代南夢宮官方網路商店Asobi Store的高級會員先行申請參加抽選販售。Asobi Store高級會員抽選結果將於7月15日公布。其他方式的先行抽選販售亦將於7月22日至8月7日接受申請。一般販售則將於8月20日開始販售。

另外,萬代南夢宮官方網路商店Asobi Store也於7月1日~18日之間進行「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的活動周邊商品先行販售(多數將於9月中旬開始寄送)。這次販售的周邊商品除了活動官方冊之外,也會發售使用了《破曉傳奇》主要人物設計岩本稔為本次活動特別繪製的新立繪的各種周邊商品。






此外,官方也宣布下一次的《傳奇》系列活動「Tales of FESTIVAL」將於2023年6月舉行。為了慶祝「Tales of FESTIVAL」15周年,官方也預計將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除了目前已知的9月「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之外,從官方網站中可以得知2022年11月、2023年1月也將會有《傳奇》系列相關活動舉行。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結果真有的一周年活動耶!也太令人興奮了!可惜我是去不成。不過應該會入周邊。
2022-07-02 02:10: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