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02 08:42

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釋出了預告影片等情報

作者:雨兒

  由 川原礫 所著、abec 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刀劍神域》系列衍伸,預定將在今年秋季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作品《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官方在今(2)日釋出了預告影片等情報,預定2022 年 9 月 10 日上映。
  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預定將在 2022 年秋季於日本上映。

劇場版將由河野亞矢子擔任導演,人物設計則是由戸谷賢都負責,動畫製作由A-1 Pictures負責擔當。另外追加角色名單莉庭由 本渡楓擔任、摩魯特由小林裕介擔任、牙王由關智一擔任、米特由水瀨祈擔任。


此外,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原聲帶,預計2022 年9月9日發售。


  此外,附有特典「附文件夾」的第二波電影預售票,也將自 2022 年7月9日起於上映戲院開始販售(日本地區)。

STAFF
原作・故事原案:川原 礫(「電撃文庫」刊)
原作插畫/角色原案:abec
導演:河野亞矢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戸谷賢都
動作指導/怪物設計:甲斐泰之
音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製作:SAO-P Project
發行:Aniplex

CAST
桐人/桐谷和人:松岡禎丞
亞絲娜/結城明日奈:戶松遙
亞魯戈:井澤詩織
莉庭:本渡楓
摩魯特:小林裕介
牙王:關智一
米特:水瀨祈




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gressive官方網站
動畫《刀劍神域》系列 官方推特
©2020 川原 礫/KADOKAWA/SAO-P Project

30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ONY 發表2024年度BRAVIA系列電視新品資訊

電影《沙丘Part One》觀影簡短心得

【歌詞中文翻譯】次回予告 / キタニタツヤ(木谷龍也)【TV 動畫「戦隊大失格」片頭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