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公開《激突》及《策謀》無字幕OP與ED影像!

迫水未來 | 2022-07-20 18:16:53 | 巴幣 1520 | 人氣 6346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BD即將於本月開始陸續推出,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也預計將於今年9月開始於日本電影院先行上映。而在今日稍早,官方也特別釋出了《激突》與《策謀》BD收錄版所使用的新OP影像與新ED影像的無字幕版本供愛好者們大飽眼福!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OP影像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ED影像(同盟版)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ED影像(帝國版)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今日稍早釋出了第三季《激突》與第四季《策謀》的BD收錄版所使用的新版OP與ED影像的無字幕版本。這一次的OP影像是由SennaRin所演唱的dust 」配上同盟與帝國的登場人物們交織而成的銀河英雄傳說詩篇,這也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繼使用「Binary Star」的第一季《邂逅》與第二季《星亂》版和搭配「CRY」的NHK放映版後的第三支OP影像。

至於《激突》《策謀》BD收錄版的新ED,則有別於以本作人物設計菊地洋子所精心繪製的登場人物為畫面的《邂逅》《星亂》BD收錄版,這一次的ED是以《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精心打造的同盟與帝國宇宙艦隊3D模組在SennaRin的「melt」歌聲下演繹出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艦隊對決。本次的《激突》《策謀》BD收錄版ED一樣分為「同盟版」與「帝國版」兩個版本,分別以同盟軍與帝國軍的視角詮釋同一場戰役。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亦將會採電影院先行上映的方式首映。全季將分為三章,分別於2022年9月30日、10月28日、11月25日開始於日本電影院上映。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雖然我非常喜歡菊地洋子繪製登場人物版的ED1和ED2的風格,但這次的ED畫面也太棒了!第一次看到時真的感到好震撼!
2022-07-20 18:18:36
迫水未來
https://i.imgur.com/UizUd5a.jpg
https://twitter.com/chaykov3152/status/1549697134852984833
2022-07-20 18:34: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