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新泳裝「海浪」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7-22 01:27:05 | 巴幣 28 | 人氣 4831

        KOEI TECMO 旗下養成類攝影遊戲《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Web / Johren)在07/14開始了活動「工程師的休息」,於07/21切換至後半戰,並更換泳裝卡池。


完成經理的委託之後,「艾咪」為了自己的興趣「單人露營」而外出。
正當艾咪準備開始設置帳篷時,遇到了正在釣魚的「心」
同心協力釣起大量漁獲的兩人這次則是巧遇「麗鳳」......?



        活動後半對應攀岩,透過活動比賽取得的Refresh心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用來補充攀岩體力的幹勁注入飲料。

攀岩




        活動後半推出的新泳裝為 SSR 海浪 (なみうちマリン) 。

海浪〈心〉

海浪〈麗鳳〉

海浪〈小春〉


        同時復刻之前的泳裝 SSR 奶白李子 (ミルキー・プラム) 以及 粉紅李子 (ピンキー・プラム) 。

奶白李子〈莫妮卡〉

粉紅李子〈派蒂〉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華盛頓
沖或死
2022-07-22 17:19:41
間宮唯
確定不是沖到死(狗頭
2022-07-22 17:35: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