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22 16:33

動畫《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第二季》釋出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等消息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冬原パトラ 所著、兎塚エイジ 擔任插畫,並曾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早前宣布推出第二季動畫後(報導),官方在官方在今(22)日釋出了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等消息。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由 岩崎良明 擔任 監督、赤尾でこ 擔任 系列構成、亀山千夏 擔任 角色設計 & 總作畫監督、吉川慶 & 山田航平 擔任 音樂、J.C.STAFF 則是負責 動畫製作


  作為新登場的三名女主角,分別由 高木美佑 飾演雷古路斯帝國第三王女「露西亞·蕾雅·雷古路斯」、芹澤優 飾演瑞斯特亞騎士王國第一王女「希爾德嘉·米納斯·瑞斯特亞」、久保田未夢 則是飾演失去記憶的少女「櫻」,於前導視覺圖上除了 冬夜 以及第一季登場的眾女主角們以外也追加了三名新登場的女主角

露西亞·蕾雅·雷古路斯(CV.高木美佑)

希爾德嘉·米納斯·瑞斯特亞(CV.芹澤優)

櫻(CV.久保田未夢)

  「所以,你已經死了。真是抱歉。」因為神明一時疏忽,望月冬夜短暫的人生畫上句點。幸好在神明的協助下,他得以帶著智慧型手機前往異世界,展開全新的人生。他成為冒險者、學會魔法、並結交了一群好朋友。熱於助人的他,將會運用自己超群的能力和智慧型手機,協助異世界中的人們解決困難。

 動畫《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第二季》預定將在 2023 年春季播出。

STAFF
原作:冬原パトラ (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角色原案:兎塚エイジ
監督:岩崎良明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亀山千夏
美術監督:岩瀬栄治
色彩設計:西詠仔
撮影監督:黒澤豊
編集:山岸歩奈実(REAL-T)
音樂: 吉川慶、山田航平
音樂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音響監督:伊藤巧
動畫制作:J.C.STAFF

CAST
望月冬夜:福原かつみ
由美娜·艾爾涅雅·貝爾法斯特:高野麻里佳
艾爾賽·希爾艾斯卡:内田真礼
琳賽·希爾艾斯卡:福緒唯
九重八重:赤﨑千夏
蘇西·艾爾涅雅·歐爾托林德:山下七海
翎:上坂すみれ
露西亞·蕾雅·雷古路斯:高木美佑
希爾德嘉·米納斯·瑞斯特亞:芹澤優
櫻:久保田未夢

【相關連結】
動畫《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官方網站
動畫《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官方推特

©冬原パトラ・ホビージャパン/ブリュンヒルド公国

53

6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神》釋出動畫短片「燼中歌」

動畫《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釋出片頭曲無字幕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非零和博弈」動畫短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