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29 21:09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OVA 釋出第二支宣傳影像

作者:楓月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是日本小說家白米良所創作的輕小說。另有漫畫版系列。電視動畫第一期於2019年7月8日~10月7日播出。第二期2022年1月13日~3月31日播放。在動畫二期播放完就宣布OVA製作決定消息!官方在29日這天釋出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OVA『幻的冒險與奇跡的邂逅』的第二支宣傳影像,預計收錄在9月25日發售的輕小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13》特裝版。
  被霸凌的孩子.南雲始,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雖然同學們接連顯現戰鬥取向的特殊能力,但始卻只擁有鍊成師這種平凡的能力。而且在異世界仍為最弱的他,竟被某位同學惡意推落了迷宮深淵──!?在找不到方法逃脫的絕望深淵中,始命中注定地邂逅吸血鬼.月,尋得了以鍊成師的身分造就最強的道路──。


預計在9月10日舉行「OVA先行上映會」活動。


STAFF
原作: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插畫:たかやKi
監督:岩永 彰
系列構成・腳本:佐藤勝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小島智加
動畫製作:asread.×studio MOTHER

CAST
南雲ハジメ:深町寿成
ユエ:桑原由気
シア・ハウリア:髙橋ミナミ
ティオ・クラルス:日笠陽子
白崎香織:大西沙織
ミュウ:小倉唯
レミア:大原さやか
ミレディ・ライセン:ゆかな
オスカー・オルクス:寺島拓篤
メイル・メルジーネ:斎藤千和
ナイズ・グリューエン:日野聡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第二季官方網站
© Ryo Shirakome, OVERLAP/ARIFURETA Project

1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Live●音樂分享】Reol ASIA TOUR "UNBOX" in TAIPEI第133次心得(附歌單)

『MadcatClan』時代消逝的一角,被掩沒的拆甲掩體射擊《二元領域》「影音推」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5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