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22-08-02 16:59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時隔 3 年完全復活 「惡靈古堡+」即將進化回歸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日本環球影城將於 9 月 8 日~11 月 6 日期間舉辦「NO LIMIT!萬聖節」,白天與樂園的夥伴們一同狂
歡,夜晚則讓樂園史上最多種類的殭屍帶來「極致的恐懼」體驗。今年將有史上最大規模的「街頭殭屍」,更有睽違三年的四大恐怖遊樂設施登場,「萬聖節驚魂夜」完全復活。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大受歡迎的駭人殭屍群「街頭殭屍」大升級!歷年來最多的殭屍群配上全息投影效果,樂園的夜晚將搖身
一變,成為瘋狂的世界。此外,和恐怖的殭屍們共舞的「殭屍群舞」中,人氣爆棚的 Rat-tat-tat 舞將在今年迎
來終曲,在全 6 個展區盛大舉辦的舞蹈派對上解放自己、盡情共舞,相信任誰都會深陷這熱情的漩渦。
新登場的恐怖迷宮「Universal Monsters~ Legend of Fear~」是以奧蘭多環球影城度假村園區內,遊客滿
意度第一的遊樂設施為原型而設計出的全新設施。遊客將置身於經典電影之中,究竟能否順利逃離令世界陷入恐慌的德古拉、狼人、科學怪人等怪物手中呢!?
 
  萬眾矚目的恐怖生存迷宮「惡靈古堡™+」睽違三年將強勢回歸,快來與夥伴一起對抗眼前未知的生物,體驗極致的恐怖和爽快的刺激感,解開藏有生存關鍵的任務。
 
  另外,包含「鬼娃恰吉的瘋狂醫院」、「夏洛克‧福爾摩斯~被詛咒的薔薇之刃」在內的四種設施也時隔三年完全回歸,從白天即給你滿滿的恐怖體驗。
 
  今年的『NO LIMIT!萬聖節』中,還有以超萌人氣角色們為首的萬聖節限定見面會。兼具可愛與冷酷反差感於一身的酷洛米和元氣滿滿的美樂蒂將穿著限定的魔法師服裝,在充滿萬聖節氛圍的園區內首次登場。而小小兵和芝麻街成員也將換上萬聖節限定服裝與大家見面!各種僅在日本環球影城才能經歷的刺激體驗,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玩樂、忘卻所有煩惱,享受難以忘懷的萬聖節。
 
  原定於 2022 年秋天舉辦的『NO LIMIT! 遊行』,因一些因素將再度延期至 2023 年。有任何最新資訊,將另行告知。
 
  隨著夜幕降臨,佔據園區並襲擊遊客的「街頭殭屍」中,那隻去年秋天因其詭譎可愛而人氣高漲的僵屍熊
HAMIKUMA 今年將再度登場。HAMIKUMA 將率領包含馬戲團、可愛喪屍和吸血鬼在內的史上最多種類的殭
屍群現身!登場區域也將擴大至整個園區,各式各樣的殭屍與怪物將佔領街道,遊客將被無所遁形的恐懼所支
配。
 
  白天即開放體驗的恐怖遊 樂設施中,新 開幕的恐怖迷宮「Universal Monsters~ Legend of Fear~」
為美 國奧蘭多環球影城度假村中遊客滿意度第一的遊樂設施。以經典恐怖電影的絢爛世界為背景,遊客僅能靠
著微弱的光源逃離其中。
 
  與夥伴們一起對付眼前未知生物的恐怖生存迷宮「惡靈古堡™+」及以極致的恐怖體驗而聞名的「鬼娃恰
吉的瘋狂醫院」也將再次開 幕,時隔三年的全員大 集合。(「萬聖節驚魂夜」將於 9 月 9 日(五)開始實施)
 

街頭僵屍 (驚悚娛樂) Horror UP!

規模和恐怖程度皆全方位升級!僵屍聚集,如地獄般的街道
今年,無論是規模還是帶來的衝擊都無限升級!!
由園區內毛骨悚然的指標“HAMIKUMA”所率領的史上種類最繁多的殭屍群,搭配上最新的全息投影效果,樂園的夜晚瞬間搖身一變成瘋狂的世界。
史上最恐怖,讓你無處可逃!
<活動地點>園區全區(部分區域除外) <活動時間>18:00~園區關閉
 

 Universal Monsters ~ Legend of Fear~ (驚悚迷宮) NEW!

迫在眼前的傳說中的怪物使心跳飆升!致命的恐怖體驗使尖叫回響!
美國的「萬聖節驚魂夜」遊客滿意度第一的迷宮
奧蘭多環球影城度假村「萬聖節驚魂夜」中遊客滿意度第一※、傳說中的迷宮降臨。如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墓地中,逃離怪物的魔掌…。
闖入狼人、科學怪人、德古拉…等經典作品的世界中,超越自身極限的緊迫感中、無預警的猛攻接二連三地襲來,能否從這地獄歸來,平安生還呢!?
<活動地點>Stage 22 <活動時間> 全天開放,依日期有所不同
※需持整理券入場
 

惡靈古堡™+ (生存系驚悚迷宮) Horror UP!

與夥伴們一起對付眼前未知生物,腎上腺素飆升!逃出危險緊迫的絕境!
生存系驚悚迷宮再進化!真實體驗惡靈古堡所帶來的極致恐怖。
背景為充滿活屍的拉昆市,逃到警局卻被殭屍及各種生物襲擊的你,努力在種種威脅下生還吧!不同的恐怖在等著的里昂與克雷兒兩條路線,你的選擇與行動將帶來不同的結果及排名。全身投入惡靈古堡的世界,並為之瘋狂吧!
體驗與眼前出現的暴君和對峙所帶來的顫慄感,以及和夥伴一起戰勝迎面而來的生物時所帶來的緊張感 x 爽快感!
<活動地點>宮殿劇場 <活動時間>整天皆有開放,依日期有所不同
※需持整理券入場
 
 
  美樂蒂和酷洛米終於在今年秋天首次於園區內登場!正在進行#「將世界酷洛米化」計畫的酷洛米,穿著魔法師的服裝高喊著:「來!你也勇敢做自己吧!」將歡笑帶給每一個人。
 
  快來和穿著萬聖節服裝與大家見面的各個人氣角色打招呼,更有能帶給孩童歡樂的「園區限定版不給糖,就搗蛋」,只要大家向穿著限定造型的角色們說出通關密語,就能得到園區限定的小點心,給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個不同以往的萬聖節!
 

來自美樂蒂和酷洛米的萬聖節見面會 NEW!

美樂蒂和酷洛米終於在園區首次登場!笑容滿面地向各位打招呼
為了讓大家的萬聖節更加熱絡,充滿元氣和活力的美樂蒂和兼具可愛與冷酷的反差感於一身的酷洛米前來和大家見面了!快來和僅在這裡能遇見的穿著魔法師服裝的兩人來張合照,並收穫笑容和快樂魔法吧!
<活動地點>好萊塢園區 <活動時間>依日期有所不同
 
 

小小兵的見面會~萬聖節限定版~ (見面會)

只有現在,萬聖節裝扮的小小兵出來會客了!
當你見到「認真地胡亂裝扮」的小小兵們,肯定會受到衝擊而被逗得哈哈大笑。
來和只有現在能遇見的園區夥伴們一起找點樂子吧!
<活動地點>好萊塢園區 <活動時間>依日期有所不同
 
 

殭屍群舞 (驚悚娛樂) Horror UP!

超人氣的殭屍群舞,今年是最後一年!最恐怖的殭屍們在地獄瘋狂舞動的派對!
與大家一同共舞的殭屍群舞將在今年迎來最後一年!由“ HAMIKUMA ”率領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馬戲團雜耍,將有前所未聞的腐爛殭屍所帶來的奇特軟骨功舞蹈,以及哥德式吸血鬼等,各式各樣的演出再升級!6 大主題演出和全新的恐懼將支配整個園區,千萬別錯過能和殭屍群一起瘋狂舞蹈的「殭屍群舞」!
<活動地點>園區內 (一部分區域除外) <活動時間>依日期有所不同
 
 

鬼娃恰吉的瘋狂醫院 (驚悚迷宮)

以醫院為舞台,殘忍的殺人鬼再次甦醒!
那駭人聽聞的殘殺事件將再度上演。變得更殘暴的「牠」,將襲擊病人,將其切割解體。
捲入真實且令人不安的世界,體驗被追殺的緊張感。
<活動地點>Stage 18 <活動時間>整天皆有開放,依日期有所不同
 
 

夏洛克.福爾摩斯 被詛咒的薔薇之刃 (驚悚劇場)

下一個被害者,可能就是你…被捲入悲慘的事件,體驗真正的驚悚劇場。
被邀請參加電影的試映會的你,遭遇了作品中關鍵刀刃上的詛咒所引發的殺人事件。下一個被害者,可能就是你!被捲入神探夏洛克.福爾摩斯故事中的你,將帶給你神秘驚奇的體驗。
<活動地點>環球怪物搖滾表演秀
<活動時間>整天皆有開放,依日期有所不同
※需持整理券入場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乘車遊)

刺激滿點的乘車遊今年也將再度搭載「Rat-tat-tat」(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期間限定)
能在乘坐期間與喜愛的音樂同步充滿爽快感和刺激感,因此具有高人氣的遊樂設施「 Hollywood Dream the Ride~」以及「Hollywood Dream the Ride~ Back drop~」之中、「Rat-tat-tat」(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將限時出現!快來體驗配合著「Rat-tat-tat」輕快的節奏,暢遊空中的那份雀躍和快感吧!
 

 
 
  美樂蒂和酷洛米終於在今年秋天首次於園區內登場!正在進行#「將世界酷洛米化」計畫的酷洛米,穿著魔法師的服裝高喊著:「來!你也勇敢做自己吧!」將歡笑帶給每一個人。
 
  快來和穿著萬聖節服裝與大家見面的各個人氣角色打招呼,更有能帶給孩童歡樂的「園區限定版不給糖,就搗蛋」,只要大家向穿著限定造型的角色們說出通關密語,就能得到園區限定的小點心,給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個不同以往的萬聖節!
 

園區內「不給糖,就搗蛋」活動 (街頭娛樂)

 
向工作人員說出「不給糖,就搗蛋」的口號,就能獲得可愛的糖果!
快揪周圍的朋友對園區內工作人員說出密語「不給糖,就搗蛋」吧!可以獲得可愛的糖果喔!
<活動地點>園區內 ※不包含「超級任天堂世界」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活動時間>10:00~17:00
 
  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萬聖節驚魂夜』體驗,將推出快速通行券、門票、特別行程一口氣縮短人氣遊樂設施的等待時間!為了能暢遊恐怖遊樂設施,7 月 25 日(一)起開始販售有指定使用時間的「驚魂夜快速通關券」、含人氣遊樂設施「超級任天堂世界」保證入場的快速通關券等票券。
 
  另外,也特別追加了由導遊帶領、暢遊「NO LIMIT!萬聖節」各項遊樂設施的「萬聖節驚魂夜 RIP 之旅」。(詳情將於日後公佈)
 
 
■販售期間:7 月 25 日(一)~11 月 6 日(日)
■販售地點:日本環球影城 網路售票系統
 日本環球影城 售票處
 日本環球影城 西部環球影城禮品屋
 日本環球影城 官方飯店
 JTB(網頁及店鋪)
 Lawson Ticket(網頁)
■券種情報:「驚魂夜快速通關券 4」
以下四種遊樂設施可優先各體驗一次
・惡靈古堡+
・鬼娃恰吉的瘋狂醫院
・Universal Monsters~ Legend of Fear~
・夏洛克.福爾摩斯 被詛咒的薔薇之刃
 金額:6,800 日圓~
 「快速通關券 4 ~Horror Night&Variety~」
 以下四種遊樂設施可優先各體驗一次
 ・瑪利歐賽車:庫巴的挑戰
 ・惡靈古堡+
 ・鬼娃恰吉的瘋狂醫院
 ・Universal Monsters~ Legend of Fear~
 金額:7800 日圓~
其他「快速通關券 7」、「快速通關券 4」現正販售中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20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環球影城

相關新聞

留言(6)

猜你喜歡

日本環球影城將推出《Final Fantasy》合作遊樂設施「Final Fantasy XR 乘車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1
日本環球影城「鬼滅之刃 XR 乘車遊~追逐夢想的無限列車~」將於明年 2 月再次回歸
活動 | 鬼滅之刃
10
1
日本環球影城將自 8 月 4 日起推出「STAND BY ME 哆啦A夢 2」 XR 乘車遊
其他 |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
3
2
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宣布推出「魔物獵人 THE REAL」
其他 | 魔物獵人
0
16
任天堂將與環球影城主題樂園合作 推出瑪利歐等旗下電玩角色主題遊樂設施
其他 | Nintendo 任天堂
0
22
《福音戰士》《哥吉拉》將合作推出日本環球影城 2019 Cool Japan 期間限定遊樂設施
其他 | 新世紀福音戰士
0
45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廣場」新開幕 可愛造型周邊及特色餐點亮相
其他 | 神偷奶爸
0
9
任天堂與日本環球影城合作 將投入 400 億日圓開設主題遊樂設施 預定 2020 年前開幕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4
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 正式開幕 一手體驗《魔物獵人》與《FF》遊樂設施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7
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特企《福音》《進擊》等明年升級推出 新增卡莉怪妞設施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
任天堂將與日本環球影城合作 推出以旗下角色為主題的相關遊樂設施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
日本環球影城「環球夏日祭典」6 月 30 日起登場 推出小小兵水花驚喜遊行等活動
動漫 | 小小兵
0
6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主題園區正式定名「小小兵樂園」預計 2017 上半年揭幕
其他 | 小小兵
0
11
「環球影城主題樂園」新預定地開發 日本、台灣及印尼等地列入後補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3
日本環球影城主題樂園新園區預定 2020 年於沖繩開幕!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0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