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08 14:54

動畫《真・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釋出特報影像 預定2023年1月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美紅 所著、U35 擔任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預定推出第二季的輕小說作品《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官方在今(8)日釋出了第二季動畫《真・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特報影像。


  同時於官方網站內公開了四名出演聲優的訊息留言,分別為飾演 柊誠一 的 下野紘、飾演 莎莉亞 的 花澤香菜、飾演 莎莉亞(進化前)的 稻田徹 以及飾演全新角色 デストラ 的 澤城美雪。

柊誠一(CV.下野紘)

莎莉亞(CV.花澤香菜)

莎莉亞(進化前)(CV.稻田徹)

デストラ(CV.沢城みゆき)

  《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描述在充滿俊男美女的偶像培育學園裡,柊誠一卻是又胖又醜還有強烈體臭,因此成為霸凌對象,就連被自稱是神的聲音傳送到異世界時,全班也沒有人願意與他組隊,因此只有他一人被送到充滿魔物的危險森林。在瀕臨餓死之際,聰明猴逃命時掉落的果實救了他一命,之後一路打怪升級之餘,還被一頭戰鬥力超強的母猩猩愛上了,其他受到召喚成為勇者的同學,又會面臨什麼樣的狀況呢?


  動畫《真・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預定將在 2023 年 1 月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 等平台播出。

STAFF
原作:美紅(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文庫)
角色原案:U35
總監督:奥村よしあき
監督:深瀬重
系列構成・脚本:市川十億衛門
角色設計:美月いろは/林信秀
音樂:矢野博康/桶狭間ありさ/齋藤優輝
音樂協力:ホリプロ
色彩設計:日比智恵子
美術:CSPG
美術監督:原部幹大
撮影監督:今泉秀樹
音響制作:グロービジョン
角色分配:ステイラック
音響監督:村松久進
動畫制作:HOTLINE
製作:「真・進化の実」製作委員会

CAST
柊誠一:下野紘
莎莉亞:花澤香菜
莎莉亞(進化前):稻田徹
デストラ:沢城みゆき

【相關連結】
動畫《真・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官方網站
動畫《真・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官方推特

©美紅/双葉社・「真・進化の実」製作委員会

17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千星紀遊預告「虛譚•浮世三千一刀繚斷」宣傳影片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新動畫企劃進行中

輕小說《關於我一週一次買下同學這件事》釋出第 2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