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11 05:39

《少年的深淵》真人電視劇化,官方公開選角

作者:曉之闇

《少年的深淵》是峰浪了繪製的人氣漫畫,累計發行部數突破100萬,改編真人電視劇預定2022年9月1日播出。


近日官方公開真人電視劇的選角,由 荒木飛羽 飾演男主角-黑瀬令兒、前乃木坂46的 北野日奈子 飾演女主角-青江凪,此外還有本田望結(秋山朔子)、堀夏喜(峰岸玄)、松井玲奈(柴澤由里)、和田聰宏(似非森耕作)、片岡禮子(黑瀬夕子)等陣容。


本作講述高中生-黑瀨令兒因家庭、夢想、玩伴問題,就這樣被束縛在居住的小鎮上。某天他意外發現超商的店員,竟是自己憧憬的偶像-青江凪。而認為死去的人最幸福的青江,對令兒提出一起殉情的邀約......

真人電視劇官網:https://www.mbs.jp/boys_abyss/

8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自製遊戲】分享自己作的網頁小遊戲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