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Precious.G.E.M.《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綾波零 長髮ver.

Das | 2022-11-14 18:06:39 | 巴幣 9158 | 人氣 12742

各位好,我是Das。是個興趣使然的業餘攝影。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的創作集喔!

本次的開箱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登場的,於最後登場的長髮版綾波零。
至於為何會變成長髮又是如此表情,涉及到據透的部分這次就先略過。
目前在市面上有出現的長髮綾波中,MH社的臉是我最喜歡也最最期待的一只;
到底實際上的成品呈現的感覺是否能像官宣圖一樣呢,接下來就跟我一起開箱來一探究竟吧 !

Precious.G.E.M.シリーズ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綾波レイ


比想像中要小巧的外箱。小心翼翼的拆開宣紙後,簡單有零號特色的包裝呈現在眼前。
等待著14年與我相見(不要瞎掰好嗎)的綾波零就只剩一紙之隔了。

打開塑膠殼的那一霎那我就知道自己沒有錯了。僅僅是坐在地台上整個攝影空間就瞬間染上了綾波的色彩。可惜的是這支綾波跟地台是一體的,不能各自移開。
這穠纖合度的身形,散亂但又不失光澤的頭髮,緊身衣材質反光...都比不上這尊綾波暨虛幻又飄渺的一瞥。有著零特有的,如無機物般的空靈之外,歲月在少女臉上帶來了變化。似多了一點成熟,又彷彿多了一點母性的成分。
更令人驚豔的是,綾波的眼睛及嘴唇水貼都有施以反光的塗料。
不同的角度看上去,綾波的神情居然看上去有不同變化。有的像是鬧彆扭的不悅。有的又像是含情脈脈的對你傾訴。造型師用精美的頭雕另這尊綾波似有了靈魂。

漂亮的頭髮分色漸層,這藍白不是我燈光打出來的效果,是公仔自己帶的分色。當然在燈光下這效果更加分。

其餘一些身體細節
這大腿的凹凸緊緻是只有實際摸到才知道得好。
莫名做的認真的岩石地台。
以上,就是本次Precious.G.E.M.《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綾波零 長髮ver.的開箱了。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
其實塗裝,彩色等都還有可以解說的部分,但是這尊的表情真的太殺了。四目對望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
瞬間覺得其他的事情都無所謂了XD。相對於其他廠的綾波只是把臉維持跟少女一樣把頭髮留長的違和感,MH社這尊真的有把「經歲月而成熟的女性美」給表現出來;並且我個人非常滿意這次的品質控管,消費者拿到手的製品與官宣品幾乎無差別。除了不能跟地台分離之外,實在雞蛋找不出骨頭了。
希望下次MH公司也能為我們帶來如此美好的商品。照慣例文末附上一張本次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結。

我是Das,我們下一個開箱文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神楽靈24
太米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2022-11-16 16:45:29
Das
買買買
2022-11-17 09:37:18
yolo.遊生
這隻多少錢?
2022-11-16 17:50:25
Das
17380円(税込)
2022-11-17 09:38:23
Kevin0857
我也是預購時就下訂了,只能說真香啊
2022-11-16 23:05:54
Das
(握手)
2022-11-17 09:39:58
僕人三號
買啦~~ 哪次不買~~
2022-11-17 11:13:55
阿公
我買了!!!!!!!!剛到我手上!!!!!!!
2022-11-21 09:01: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