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11-17 12:29

微軟執行長與SK,NCSoft的負責人討論合作

作者:DaYi

週二,微軟執行長薩蒂亞·納德拉 (Satya Nadella) 在首爾舉行的微軟開發者大會上發表談話。(韓聯社)

週二,微軟執行長薩蒂亞·納德拉 (Satya Nadella) 會見了韓國第二大企業 SK 集團和該國遊戲巨頭 NCSoft 的負責人,討論未來的合作。

據熟悉此事的業內消息人士透露,納德拉在首爾會見了 SK 集團董事長崔泰源、SK Square 執行長朴正浩和 NCSoft 執行長金泰鎮。

微軟執行長與 SK 領導人的會面是雙方持續合作的標誌。2019年,時任SK電信CEO的 Park 與 納德拉 的微軟簽署戰略聯盟,在人工智慧、雲端、遊戲和網際網路等領域開展合作。SK Square 於去年 11 月從 SK Telecom 剝離出來,成為一家專注於半導體和 ICT 行業的投資公司。

SK Telecom 為Xbox推出了一款遊戲。而微軟持有應用市場營運商One Store的股份。這樣的合作一直在進行。

微軟擁有的xbox是史上最暢銷的家用遊戲機之一。SK Square是One Store的最大股東。

至於與 NCSoft 負責人的會談,業內人士表示,納德拉和金泰鎮可能會討論主機遊戲業務,因為這家韓國遊戲公司希望能在主機上發佈他們的新作。而這是納德拉和金泰鎮自 2018 年 11 月在韓國會面以來的第二次會面。

NCSoft 即將推出的主機遊戲包括定於明年發佈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王權與自由》,以及計劃於 2024 年發布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LLL》。

當晚的時候,這位微軟執行長在公司的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了關於數位化如何變得勢在必行的主題演講。而這次韓國之行是納德拉四年來的首次訪問。

預計納德拉在首爾逗留期間還會見三星電子董事長李在鎔,但沒有透露有關這種面對面交流的細節。

原文網址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