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1-05 22:11

戰鬥動作 RPG《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戰鬥編年史》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Aiming 所推出的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延伸戰鬥動作 RPG《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戰鬥編年史》,官方在今(5)日進行的「GA FES 2023 with 地城邂逅 10th Anniversary」當中,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日前官方也釋出了 2022 年除夕賀圖的「豐饒的女主人 希兒 & 琉」以及 2023 年新年賀圖的「貝爾」。

2022 年除夕賀圖

2023 年新年賀圖

  與宛如動畫般以 3D 畫面描繪的角色們一起展開『地城邂逅』的故事與名戰鬥追體驗!再雖然簡單卻又有深度的「戰鬥」中,以作品登場的必殺技為開端,享受到各式各樣的攻擊手段與迴避的爽快感動作!結合「冒險者」「支援者」「場景卡」等多種培育要素編組出屬於自己的隊伍踏上冒險之旅。此外,還有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是敵人的競技場或是編組為關鍵的自動戰鬥等諸多內容。和貝爾以及赫斯緹雅等熟悉的角色們一起向地下城挑戰吧!


  戰鬥動作 RPG《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戰鬥編年史》目前正在實施封測招募活動,預定將在 2023 年春季發行。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戰鬥編年史
遊戲類型:戰鬥動作 RPG
對應平台:iOS/Android
遊戲金額:基本免費(一部分道具課金制)
發行日期:2023 年春季

【相關連結】
戰鬥動作 RPG《地城邂逅 戰鬥編年史封測招募網頁
戰鬥動作 RPG《地城邂逅 戰鬥編年史官方網站
戰鬥動作 RPG《地城邂逅 戰鬥編年史官方推特

© 大森藤ノ・SBクリエイティブ/ダンまち4製作委員会

12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ATRI -My Dear Moments-》釋出主題歌曲資訊與特別視覺圖

動畫《明日方舟:焔燼曙明》製作決定!概念視覺圖與宣傳影片亮相

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釋出劇中曲『月の温度』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