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1-07 19:54

【模型】APEX《 碧藍航線》 巴爾的摩 迅疾的藍星Ver.1/7模型預定2023年9月發售

作者: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換擋!全速開跑吧!”
出自熱門遊戲《碧藍航線》的「巴爾的摩」以換裝「迅疾的藍星」模型化登場~ 【碧藍航線 巴爾的摩 迅疾的藍星Ver. 】1月15日開啟預售! 對於該商品有興趣的,可等模型店家開單預購。

手持隨風飄揚的應援旗,換上賽車女郎裝扮的「巴爾的摩」,正倚坐在輪胎上準備登場。幹練短髮下是巴爾的摩爽朗的笑容,一雙金色眼眸正期待著您的表現。身軀的肌理線條被毫無保留地加以呈現,膚色塗裝搭配「類膚質觸感漆」工藝加持,豐富把玩時細膩觸感。皮質衣褲進一步凸顯出巴爾的摩的傲人身材,微微勒肉的長筒皮靴之下勾勒出其修長雙腿,漆皮的光澤質感及細微褶皺亦被精心還原。

頭頂帽子可自由穿戴,帽徽上的白鷹陣營標誌更採用金屬質感塗裝,層次豐富。除此之外,更特別附贈有替換臉型——「害羞表情」。





【商品圖】

















長圖







本次產品初回特典為:
APEX官方店鋪及渠道——「限定亞克力立牌」
Bilibili會員購——「限定色紙」

◆商品名稱:碧藍航線 巴爾的摩 迅疾的藍星Ver. 1/7 比例手辦
◆作品出處:《碧藍航線》
◆產品售價:899元人民幣
◆預售日期:2023年1月15日
◆發售日期:2023年9月
◆產品規格:高約24cm(高度含底座和帽子)
◆產品材質:PVC&ABS
◆原型製作:Air
◆塗裝製作:180m/h
◆版權所有:上海蠻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廈門勇仕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43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開箱]ALTER<十三機兵防衛圏>冬坂 五百里 1/7

模型.天下無雙大將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