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1-10 20:25

動畫《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釋出無字幕片頭曲影片並宣布發售 Blu-ray BOX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FUNA 創作、モトエ惠介 擔任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輕小說作品《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官方在今(10)日釋出動畫無字幕片頭曲影片並在近日宣布發售 Blu-ray BOX。


  自 1 月 7 日起開播的動畫《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將以 Blu-ray BOX 的形式於 5 月 31 日發售,封入特典 包含了 モトエ恵介 老師全新繪製翻蓋式盒子、原作 FUNA 老師全新撰寫小說、原聲帶音樂 CD,影片特典 收錄了 評論音軌,作為 製造商早期預約特典 可獲得 モトエ恵介 老師全新繪製迷你色紙。

  店鋪特典的部分,分別為 DMM 通販 的 A3 掛軸、Amazon.co.jp 的 原創儲蓄箱、樂天 BOOKS 的 A2 塑膠海報、安利美特 的 B2 布海報 以及 GAMERS 的 原創金幣盒,特典圖繪有待官方日後公開

製造商早期預約特典

  失去家人的 18 歲的少女,某天忽然擁有了可以穿梭於現在這個世界與異世界的能力,為了賺取足夠的養老資金,於是決定展開存夠 8 萬枚金幣(相當於 20 億日圓)的計畫……。


  動畫《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目前正於日本 ABC 電視・朝日電視台系列『ANiMAZiNG!!!』全國 24 局網路、BS11、AT-X 等平台播出中。

動畫《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Blu-ray BOX

發售日期:2023 年 5 月 31 日(三)
商品價格:¥39,60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DMPXA-308
收錄話數:[DISC1] 1話~6話
     [DISC2] 7話~12話

封入特典
・モトエ恵介 老師全新繪製翻蓋式盒子
・原作 FUNA 老師全新撰寫小說
・原聲帶音樂 CD

影片特典
・評論音軌

製造商早期預約特典
・モトエ恵介 老師全新繪製迷你色紙

【相關連結】
動畫《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官方網站
動畫《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官方推特

©FUNA・講談社/「ろうきん」製作委員会

1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ureka!《魔都精兵的奴隸》線上抽獎 自 4 月 26 日起推出

《Fate/Grand Order》日版 ×《魔法使之夜》合作活動「隈乃温泉殺人事件」正式開跑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悠哉的問題學生】希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