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1-15 14:13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發表原作小說 10 周年十大企劃第 7 彈、第 8 彈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大森藤ノ 撰寫、ヤスダスズヒト 擔任插畫,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官方在今(15)日公開原作小說 10 周年十大企劃第 7 彈、第 8 彈情報


原作者・大森藤ノ 祝賀留言

  官方表示,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原作小說於本日 1 月 15 日正式迎來發行 10 周年,繼日前一舉公開第 2 彈 ~ 第 6 彈情報後,於本日揭曉第 7 彈 以及 第 8 彈情報。


原作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祝賀插圖

  • 10 大企劃 第 7 彈「《地城邂逅》祝賀留言」

  於《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迎來原作小說發行 10 周年的這天,官方公開來自各方人士送上的祝賀留言及插圖。

  包含原作者 大森藤ノ、原作插畫 ヤスダスズヒト 在內,外傳系列插畫、改編漫畫作者陣容、人氣輕小說作者 時雨沢恵一 & 橘公司 & 三雲岳斗 & 川原礫、俳優藝人、聲優陣容、GA 文庫編輯部 以及電視動畫製作團隊 都分別送上祝賀訊息。


漫畫《地城邂逅 II》作者・矢町大成


漫畫《外傳 劍姬神聖譚》作者・矢樹貴


漫畫《眷族紀事》作者・桃山ひなせ


漫畫《記憶憧憬~聖夜的夢想歌~》作者・汐村友


四格漫畫《【神明的非日常】》作者・タカムラマサヤ


四格漫畫《話說回來(略)》作者・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松岡禎丞(飾 貝爾·克朗尼)


水瀬いのり(飾 赫斯緹雅)


内田真礼(飾 莉莉露卡·厄德)


細谷佳正(飾 韋爾夫·克羅佐)


赤﨑千夏(飾 倭·命)


千菅春香(飾 三條野·春姬)


大西沙織(飾 艾絲·華倫斯坦)


琉·璃昂(飾 早見沙織)

  • 10 大企劃 第 8 彈「原作小說限時免費公開」

  期間內,分為三個時段限時公開 原作小說第 1 集 ~ 第 4 集(1/15 - 2/14)、第 5 集 ~ 第 7 集(2/15 - 3/14)、第 8 集 ~ 第 10 集(3/15 - 4/15)。






  日前發表的 10 大企劃第 2 彈「10 周年紀念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理想郷譚》」連載開跑。

  過去 大森老師 報名 GA 文庫大賞前,於 web 小說投稿網站當中所連載,目前已經看不到的幻之原稿,與書籍版不一樣的 "理想郷譚(原型)" 將以週刊連載的形式呈現給大家,第 1 話已於 10 周年特設網站 開放觀看,第 2 話預定會在 1 月 26 日公開。


  10 大企劃第 3 彈官方檢定考試『冒險者中央選拔考試(地城邂逅中央考試)』正式開跑,內容從 初級 ~ 超級 分為四個階段,成功全題答對者可參與抽選 10 名獲得「含親筆簽名之動畫宣傳海報」



  更多詳細及後續內容請至《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原作 10 周年特設網站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大森藤ノ・SBクリエイティブ/ダンまち4製作委員会

1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悠哉的問題學生】希妲

動畫《ATRI -My Dear Moments-》釋出主題歌曲資訊與特別視覺圖

《Fate/Grand Order》日版 ×《魔法使之夜》合作活動「隈乃温泉殺人事件」正式開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