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1-28 11:28

《鄰人似銀河》動畫釋出新視覺圖與第二支宣傳影片等情報 4月8日開播

作者:楓月

由 雨隠ギド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鄰人似銀河》,日前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作品。官方近日釋出新視覺圖與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片頭曲情報,預計2023年4月8日開播。
為了養育年幼的弟弟妹妹,賣力卻不暢銷的漫畫家久我迎來了幹練與美貌相結合的神級助手五色小姐。然而,初次見面的那一天就被告知「我,是某一王族的公主。與你結成了婚姻關係的契約」!戀愛新手的2人,由「契約」開始的新婚戀愛喜劇,暖心開幕!





追加聲優部份,指宿ちひろ、護国正弘、護国桃香等角色,將分別由高橋李依、杉田智和、日笠陽子等人擔綱演出。此外,片頭曲「となりあわせ」由松本千夏負責演唱。




STAFF
原作: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監督:木村隆一
系列構成:市川十億衛門
角色設計:大滝那佳
美術監督:平良亜梨沙
色彩設計:大塚眞純
撮影監督:鯨井 亮
編集:本田優規
音響監督:田中 亮
動畫製作:旭Production

CAST
久我一郎:八代 拓
五色しおり:和久井優
久我まち:遠藤璃菜
久我ふみお:長縄まりあ
指宿ちひろ:高橋李依
護国正弘:杉田智和
護国桃香:日笠陽子


動畫《鄰人似銀河》官方網站
©雨隠ギド・講談社/おとなりに銀河製作委員会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Orthros 最新作《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公開OP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