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1-28 12:56

舞台劇《Assault Lily・御台場女學校-The Battle to Overcome-》預定2023年2月上演

作者:炎舞

《Assault Lily》是AZONE INTERNATIONAL與acus合作的跨媒體企劃,2020年改編成舞台劇大好評,預定2023年2月推出最新作《Assault Lily・御台場女學校-The Battle to Overcome-》。


謎之生命體「Huge」襲擊地球,持有結合科學與魔法的兵器「CHARM」,被稱為「Lily」的少女們挺身而戰。而世界各地也紛紛設立Lily的培養機構「Garden」,而本作的故事就發生在御三家之一的御台場女學校。


參予的演員有石井陽菜(船田純)、西葉瑞希(船田初)、矢野妃菜喜(月岡椛)、石原美沙紀(稲葉檀)、中村裕香里(宮川高嶺)...等陣容,導演和編劇皆沿用前作。而本次還會舉辦脫口秀,時間請參考上圖。

CAST
船田純:石井陽菜
船田初:西葉瑞希
司馬燈:野元空
長沢雪:長谷川里桃
井草昴:吉宮瑠織
藤田槿:春咲暖
川端蛍:田崎礼奈
今村紫:柴田茉莉
梢・ウェスト:有沢澪風
月岡椛:矢野妃菜喜
川村楪:あわつまい
菱田治:林田真尋
西郷紅:安藤千伽奈
河鍋薺:河内美里
横山梓:花奈澪
速水桂:栞菜
鈴木因:白石まゆみ
竹久央:山本栞
稲葉檀:石原美沙紀
今叶星:梅原サエリ
宮川高嶺:中村裕香里

STAFF
原作:尾花沢軒栄(acus)
脚本:桜木さやか(ルドビコ★)
演出:佐野瑞樹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谷ナオキ(HANO)
官方部落格:https://ameblo.jp/stpius/entry-12779892594.html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隨興蒐集的一些動漫經典語錄【日安同學雜文】

【ゴゴゴ】千紗(2024.4.24)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