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23-02-02 12:46

《後宮之烏》片尾曲主唱 krage 訪談 Lady Gaga 成為個人出道契機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日前來台參與活動,為電視動畫《後宮之烏》演唱片尾曲「夏之雪」的歌手 krage,在活動空檔之餘接受 GNN 訪問,並且分享了出道契機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心得。
 
 
  去年三月為日劇演唱主題曲「HINABA」於日本索尼音樂出道的 krage,早在 2020 年翻唱日本搖滾樂團「TK from 凜冽時雨」歌曲「unravel」就曾引發討論。而這次藉由來台參與動漫節活動的機會,在活動空檔之餘接受了媒體訪問,並且分享了出道契機。
 
Q:出道的契機?
 
krage:國中時,在 YouTube 上看到了 Lady Gaga 自彈自唱的 Live 演出,正在學習鋼琴與英文的我便試著模仿看看。這是我接觸音樂的契機。後來跟朋友分享時,被稱讚「唱歌很好聽」、「做音樂吧!」,收到來自各方的支持,成為了我出道唱歌的契機。
 
Q:當初為什麼會選擇《東京喰種》的 unravel 作為頻道第一首上傳歌曲?關於翻唱這首歌曲的感想?
 
krage:國中時期,《東京喰種》正在流行。原本只聽西洋音樂的我,聽到《東京喰種》片頭曲〈unravel〉後,受到衝擊,想著「哇原來日本的音樂可以這麼帥氣!」一直想嘗試看看,所以翻唱了這首歌。
 
Q:對於《後宮之烏》這部作品的看法?
 
krage:閱讀《後宮之烏》小說時,文字非常優美、但故事很悲傷。改編成動畫之後,音樂非常動聽、和動畫很契合。果然看見作畫、人物動起來後,更加感動了。
 
 
Q:對於本次「夏之雪」中文版歌曲的心得?
 
krage:我在演唱中文版時,盡量把旋律唱的與日文版一樣。不過因為發音的不同,因此錄音時,在發音與演唱上都非常注意。雖然很困難,但我認為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Q:在首張 EP 中也有 krage 負責創作詞曲的歌曲,平常都是從哪邊獲取靈感?
 
krage:關於我創作的曲子,其中有很多是將平常累積、沒有表現出來的感情灌輸進去的。
 
Q:可以請 krage 介紹一下個人首張 EP 《my blue》嗎?
 
krage:《my blue》EP 內有不同曲風的歌曲,但這是將我內心中「藍」的感覺作為主題而創作的。雖然曲風各異,但是包含了忌妒、生氣等比較負面情緒的內容,還是有「藍」這樣的主題性。
 
Q:最後請 krage 分享一下本次來台心得,並對台灣歌迷說句話吧!
 
krage:終於來了!台北比我想像中的還冷呢!沒辦法,好像剛好遇到寒流。路上看到的日文很多,嚇了一跳。希望明天的表演順利,也希望未來能夠再次來台表演,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後宮之烏

74,38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

猜你喜歡

白川紺子小說《後宮之烏》宣布動畫化 住在後宮深處的妃子幻想譚
動漫 | 後宮之烏
27
3
動畫《後宮之烏》釋出第二支宣傳影片與主題曲等情報
動漫 | 後宮之烏
14
0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釋出片尾曲「Polaris in the Night 希 Ver.」無字幕影片
動漫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21
6
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釋出片尾曲『Polaris in the Night 七影 Ver.』無字幕影片
動漫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27
0
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釋出片尾曲『Polaris in the Night 紐 Ver.』無字幕影片
動漫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20
4
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釋出片尾曲『Polaris in the Night 奧米伽 Ver.』無字幕影片
動漫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13
4
【AJ24】動畫《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第二季 釋出無字幕片尾曲影片 預定 7 月開播
動漫 | 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 第二季
36
7
動畫《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釋出片尾曲「STAND BY YOU」無字幕影片與 BD BOX 資訊
宅物 |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
14
1
動畫《夜櫻家大作戰》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與 BD 與 DVD 資訊
花絮 | 夜櫻家大作戰
13
3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花絮 |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
11
2
動畫《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動漫 | 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
10
3
動畫《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動漫 |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9
5
《後宮之烏》動畫釋出前導宣傳影片、角色設定等情報
動漫 | 後宮之烏
42
28
動畫《後宮之烏》釋出新視覺圖與首支宣傳影片 10/1 開播
動漫 | 後宮之烏
27
12
《後宮之烏》電視動畫將於今年 10 月開播 參演聲優名單等情報公開
動漫 | 後宮之烏
19
10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