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2-17 04:42

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最終章:旅途的彼方...》視覺圖+預告公開

作者:炎舞

《超人力霸王德卡》是超人力霸王系列令和第四作,電視版現已播畢,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最終章:旅途的彼方...》預定2023年2月23日上映。


故事講述某天城裡響起怪音讓人們接連昏倒,GUTS-SELECT前往調查卻遭到異星人集團的襲撃,神祕美女-迪那斯發動特殊能力相助。爾後眾人從她的口中得知,企圖征服宇宙的基爾貝斯教授盯上地球!!!


本作除了電視版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前AKB成員-中村加彌乃 飾演迪那斯,她將在劇中變身成全新的超人力霸王迪那斯。而以《七龍珠》弗利沙、《麵包超人》細菌人聞名的老牌聲優-中尾隆聖 則幫基爾貝斯教授配音。

CAST
アスミカナタ:松本大輝
キリノイチカ:村山優香
リュウモンソウマ:大地伸永
カイザキサワ:宮澤佐江
ムラホシタイジ:黄川田雅哉
ディナス:中村加弥乃
サトウ:永吉幸一郎
ノジマ:西内薫
イソザキ:樹隆
HANE2(声):土田大
イカルス星人(声):関智一
プロフェッサー・ギベルス(声):中尾隆聖
ペダン星人(声):団長安田
クカラッチ星人(声):HIRO
ゼラン星人(声):クロちゃん
ガルメス人(声):荒井義久

STAFF
監修:塚越隆行
監督:武居正能
脚本:根元歳三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北浦嗣巳
アクションコーディネイト:寺井大介
音楽:末廣健一郎、得田真裕
官網:https://m-78.jp/videoworks/ultraman-decker-final/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攻略】"GW特別成就"限定任務的全程攻略:"尋找GW樹靈"

【日語音樂】2024日語歌曲前選

【歌詞中文翻譯】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の / r-906 feat. 初音ミク(含影片畫面文檔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