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將在2023年3月於澀谷舉行特別活動!

迫水未來 | 2023-02-17 13:13:46 | 巴幣 1040 | 人氣 8404

大受好評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於2023年1月8日首播完畢之後,第二季也即將從今年4月開始接續播出。而在這段三個月的期間內《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也陸續釋出了各式各樣的情報與參加、舉行相關活動。重頭戲之一,便是今天稍早正式公布活動內容,即將於三月於澀谷登場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EXPO)以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X 澀谷」官方活動!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即將於2023年3月10日~12日間於東京都的澀谷區的澀谷CAST. (渋谷キャスト)。如其名所示,為期三天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特別展覽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將會帶領愛好者們重溫第一季的精彩內容,並且成為連接起第二季的橋樑。名義上,這場「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是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劇中登場的「股份有限公司鋼彈」社長米奧琳涅.連布蘭與地球某家企業聯手舉行的宣傳活動。

根據目前公開的情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將分為室外展區與室內展區。室外展區將會展出貼近鋼普拉版本設計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角機「風靈鋼彈」與「風靈鋼彈(修改型)」的立像,也會設置各種拍照點。此外,室內展區還會重現古爾的露營。最值得一提的是,室外展區還會設置能讓觀眾們重溫蘇萊塔各場驚心動魄決鬥的特別空間。

在室內展區的部分,則會有各種重溫第一季內容的資料展示,還會設置特別留言區域,讓愛好者們以文字留下對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喜愛。

另外,參加「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的來賓還可以得到相關特典。會場將會發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的特別小冊子與使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系列模型盒繪的貼紙作為贈品。此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活動紀念相關特別周邊商品也會於日後在網路發售。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將於2023年3月10日~12日於澀谷CAST(〒150-0002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23-21)舉行,開放時間為 10:00~20:00(10日為11:00開場)。免費入場。




除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之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也會在3月6日~3月14日現身澀谷街頭!官方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X 澀谷」將會於澀谷車站周邊超過50處場所同時展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大型看板與海報,將澀谷街頭打造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慶典。

除了以第一季主視覺與第二季前導視覺等海報之外,活動期間也會於澀谷指定場所展出使用劇照重新合成的一系列活動海報。這些海報將會有QR CODE,掃描QR CODE後就可以透過擴增實境與劇中人物們合影。此外,以擴增實境拍攝照片之後,可於推特加上hashtag「#水星の魔女渋谷に現る」投稿,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活動期間為2023年3月6日~3月14日。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X 澀谷」的看板與海報展出地點可以參照官方網站上之說明圖示。




官方特別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X 澀谷」即將於2023年3月於澀谷舉行。更多活動相關後續情報也會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等處陸續公開。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舞台登場於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本身就是高度資本主義與階級化的星元世界縮影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嶄新的新世界。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已於日本播出完畢。前傳與第一季總計十三集之內容可以於鋼彈系列官方Youtube頻道「Gundam.info」巴哈姆特動畫瘋等各串流平台欣賞。《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將於2023年4月開始播出。Blu-ray&DVD也將於2023年3月24日發售。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