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D鋼彈激鬥同盟》將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追加DLC!

迫水未來 | 2023-04-10 13:45:29 | 巴幣 4608 | 人氣 21149

大受好評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已將從2023年4月9日開始放送,而在今日稍早,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遊戲動作RPG《SD鋼彈激鬥同盟》官方也正式宣布即將在2023年春季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追加DLC!




從昨天開始正式展開第二季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終於要加入鋼彈動作RPG《SD鋼彈激鬥同盟》!本次的付費追加DL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組合」將會在2023年春季登場,將提供追加可遊玩機體「風靈鋼彈」以及追加角色僚機駕駛員「蘇萊塔.墨丘利」。除此之外,該DLC還會包含擴張零件「衛冕者的證明」、「米奧琳涅的番茄」與「鋼彈股份有限公司PV」以及各種追加素材與BGM,詳細請參閱官方網站上之介紹。本DLC的進一步詳細內容也將會於日後公開。

DL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組合」不屬於數位豪華版、數位終極版、季票的一部分,是需要另行購買的獨立追加付費DLC。




《SD鋼彈激鬥同盟》是在2022年8月推出的鋼彈主題動作RPG。遊戲內容融合了歷代鋼彈的劇情,讓跨世界觀的鋼彈作品中的SD版MS和角色在遊戲中一同登場。目前《SD鋼彈激鬥同盟》也是XGPU遊戲酷的一部分。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已於2023年4月9日開始播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舞台登場於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本身就是高度資本主義與階級化的星元世界縮影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嶄新的新世界。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預告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ガンダム・エアリアル」や「スレッタ・マーキュリー」など参戦!『水星の魔女』×各種ガンダムゲーム連動キャンペーンまとめ | GUNDAM.INFO
https://www.gundam.info/news/games/01_11096.html
2023-04-10 22:13: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