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3-04-18 16:20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後篇釋出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在 4 月 25 日(二)正式實裝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後篇),並於即(18)日起,率先舉辦「幕間物語紀念活動 第 16 彈」。
 
  • image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將實裝第 2 部 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後篇)
 

攻略不列顛異聞帶,賭上妖精及人類「未來的戰鬥」

 
  "選定之杖引導其,異邦旅客守望之,救贖之子終抵玉座。"
 
  異邦的魔術師 —— 迦勒底的御主,將與「預言之子」一同踏上不列顛之旅,敲響由 6 大氏族守護的「巡禮之鐘」,見證根據預言之歌所寫,攻略由奈須蘑菇執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物語「第 6 異聞帶」,與隱匿者「貝里爾.伽特」交手、打倒異聞帶之王「摩根」。
 
  當通關第 2 部 第 6 章「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後篇)的特定主線任務後,將追加「★5(SSR)摩根」寶具動畫的 BGM。此外,自 2023 年 5 月 18 日(四)維護後,御主可以透過第 2 部 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開啟的追加逸聞,盡情享受第 2 部 第 6 章(後篇)之後的故事。
 
 

兩大 PICK UP 召喚限時舉辦,最強、最美的妖精騎士現身!

 
  為紀念第 2 部 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後篇)的開幕,在接續舉辦的「阿瓦隆.勒.菲 PICK UP 召喚 2」及「阿瓦隆.勒.菲 PICK UP 召喚 3」中,將實裝「★5(SSR)妖精騎士蘭斯洛特」及「★4(SR)帕西瓦爾」等 2 騎全新從者。
 

阿瓦隆.勒.菲 PICK UP 召喚 2

 
  自 2023 年 4 月 18 日(二)維護後至 4 月 25 日(二)12:59 期間,與「選定之杖」共同被選中的預言之子「★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將颯爽登場。透過寶具「懷抱你的希望之星」施展,將提升我方全體攻擊力、解除弱化狀態,並賦予對肅正防禦狀態(無視無敵貫通,讓攻擊造成的傷害為 0 的狀態)。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曾在 2022 年「5 週年紀念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登場過的「★5(SSR)慶祝回憶」、「★4(SR)腦力激盪」及「★3(R)散點花」等 3 款限時概念禮裝。
 
  • image
    登場從者「★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
  • image
    登場禮裝「★5(SSR)慶祝回憶」
  • image
    登場禮裝「★4(SR)腦力激盪」
  • image
    登場禮裝「★3(R)散點花」
 

阿瓦隆.勒.菲 PICK UP 召喚 3

 
  自 2023 年 4 月 25 日(二)維護後至 5 月 9 日(二)12:59 期間,將有 2 騎全新從者現身於此 PICK UP 召喚:「★5(SSR)妖精騎士蘭斯洛特」、「★4(SR)帕西瓦爾」。
 
  妖精國不列顛的圓桌騎士之一,最強、最美的妖精騎士「★5(SSR)妖精騎士蘭斯洛特」,以 Lancer 職階現身。在靈基第 1 階段、第 2 階段時,透過寶具「至今未知的無垢湖光」施展,在提升自身 NP 獲得量、獲得爆擊星的同時,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並賦予被傷害提升狀態。當靈基第 3 階段時,寶具名、寶具效果、寶具卡類型、寶具動畫及部分技能效果,將會發生變化。
 
  不列顛亞瑟王的圓桌騎士,第二席。亦被稱作純真愚者的誠實騎士「★4(SR)帕西瓦爾」,以 Lanc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光芒照射的命運之槍」施展,將賦予自身無敵貫通狀態、提升寶具威力,並為剩餘 HP 比例最少的我方單體恢復 HP,同時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
 
  • image
    全新從者「★5(SSR)妖精騎士蘭斯洛特」
  • image
    全新從者「★4(SR)帕西瓦爾」
 

幕間物語紀念活動第 16 彈,7 騎從者的專屬故事開放

 
  率先於 2023 年 4 月 18 日(二)維護後起舉辦的「幕間物語紀念活動 第 16 彈」,將永久開放「阿斯托爾福〔Saber〕」、「凱妮絲」、「曼迪卡爾多」、「安娜塔西亞」、「莎樂美」、「安東尼奧・薩里耶利」及「楊貴妃」等 7 騎從者的幕間物語,且在強化上述從者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的發生率,將限時提升為 2 倍。而所有從者的幕間物語任務 AP 消耗量,更將限時降為 1/2,御主可以趁此機會達成條件,通關中意從者的幕間物語任務。
 
  • image
    【幕間物語】阿斯托爾福〔Saber〕
  • image
    【幕間物語】凱妮絲
  • image
    【幕間物語】曼迪卡爾多
  • image
    【幕間物語】安娜塔西亞
  • image
    【幕間物語】莎樂美
  • image
    【幕間物語】安東尼奧・薩里耶利
  • image
    【幕間物語】楊貴妃
 
  此外,在同日開放的「幕間物語紀念活動第 16 彈 PICK UP 召喚」中,將有「★5(SSR)安娜塔西亞」、「★4(SR)凱妮絲」、「★3(R)安東尼奧・薩里耶利」及「★3(R)曼迪卡爾多」等多位人氣從者登場。
 
  • image
    登場從者「★5(SSR)安娜塔西亞」
  • image
    登場從者「★4(SR)凱妮絲」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FGO)

67,81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聖杯戰線 ~月面宙返作戰~」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即將實裝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23
《FGO》繁中版「死想顯現界域 Traum 某個幻想的生與死」開啟 上線 2500 日紀念活動展開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GO》繁中版舉辦「Road to 7 [Lostbelt No.1]」 一同迎接第 2 部第 7 章的到來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3
6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2
11
《Fate/Grand Order》日版將在四月下旬與《魔法使之夜》展開合作活動 由奈須蘑菇撰寫劇情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8
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六週年慶典 高雄舉辦沙雕特展確定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42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6th Anniversary~6 週年紀念福袋召喚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67
2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2 夏日活動復刻舉辦 永久追加「淺上藤乃」特別任務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3
10
《FGO》繁中版舉辦「冬日祭 2023-CHALDEA 知識王」活動 推出孔廟聯名祈福卡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8
4
《FGO》繁中版六週年線下活動開幕回顧 同日迎來第 2 部 第 6 章完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38
10
《FGO》日版預告舉辦奈須蘑菇撰寫劇情「聖誕節活動 2023」 今年最後一位新從者即將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1
30
《FGO》繁中版舉辦「水怪危機 純潔之人的浮島」活動 「進階任務 第 3 彈」同步舉行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9
4
《FGO》繁中版推出神秘棒球遊戲《Fate/Grand Baseball》 前進「迦」子園修復迦勒底
花絮 | Fate/Grand Order
39
8
《FGO》繁中版舉辦「BATTLE IN NEWYORK 2024 ~太空.奧德修斯對尼古拉・特斯拉~」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8
2

帶領大家向前行待邁進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