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D鋼彈激鬥同盟》DL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組合包將於5月11日推出!

迫水未來 | 2023-05-07 17:22:33 | 巴幣 20 | 人氣 12130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遊戲動作RPG《SD鋼彈激鬥同盟》官方在今天稍早公開了最新追加DL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組合包的正式推出日期以及廣告影片!《SD鋼彈激鬥同盟》追加DL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組合包將在2023年5月11日推出。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遊戲動作RPG《SD鋼彈激鬥同盟》在4月時就已經預告將會於今年春季推出追加DL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組合包,讓目前正在熱播中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大受好評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也加入《SD鋼彈激鬥同盟》的陣容,本作主角機風靈鋼彈將會作為可操作機體加入戰線,而本作主角蘇萊塔.墨丘利也會以僚機駕駛員的身分登場。

在本日《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7集「重要的事物」播出完畢後,《SD鋼彈激鬥同盟》官方推特也正式公開了付費追加DL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組合包將在2023年5月11日00:00(日本時間)開始正式推出,並且也公布了由聲演蘇萊塔.墨丘利的市之瀨加那配音的最新廣告影片。這支廣告影片在本日《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7集「重要的事物」日本當地首播時斷時播出,現在也可以於《SD鋼彈激鬥同盟》官方推特上欣賞。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